[淘股吧]
无语 这 基本没什么话说了 全仓21的亏损,还好不是十几万的时候 要不然我真嘎巴跳了,看明天吧 全都破位了,如果趋势也走坏我就跑路了,难受 祝我和大家赚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