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6 -9.34%
展开

无语 这 基本没什么话说了 全仓21的亏损,还好不是十几万的时候 要不然我真嘎巴跳了,看明天吧 全都破位了,如果趋势也走坏我就跑路了,难受 祝我和大家赚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