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发帖
展开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月末了,离目标收益还差2个点。越这样越不能急,我也闲来参加了复利笔记的比赛,说名列前茅肯定是不行了,因为我不是满仓的风格,挑战慢趋势翻倍吧。
刚打开同花顺看了下周五整体市场情绪,其实是很差的,我关注的一些票都是跌停板上,再听听退学语录吧,至少做到心态放平。
现在的市场情绪很怪诞,它满足冰点期的指数特征,但是兴业打开了连板高度,赵毅也没有什么下杀,也在退潮吧,理论上这时候应该管住手等新风向的。明天且看周末消息发酵吧,周末科技利好漫天飞,但是大A大家都懂的,高开低走那是常态。等突破20%,加油
刚打开同花顺看了下周五整体市场情绪,其实是很差的,我关注的一些票都是跌停板上,再听听退学语录吧,至少做到心态放平。
现在的市场情绪很怪诞,它满足冰点期的指数特征,但是兴业打开了连板高度,赵毅也没有什么下杀,也在退潮吧,理论上这时候应该管住手等新风向的。明天且看周末消息发酵吧,周末科技利好漫天飞,但是大A大家都懂的,高开低走那是常态。等突破20%,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