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入市亏了十多万15年又吃面到现在都还不会炒股票
展开
07年带几万块钱买了中国联通
还买过中国人寿
亏亏亏一个字
出来后又涨回了本
追涨别的股
还没电脑就乱买
07年还在温州报名股票培训班
书买了一大堆
什么财经书都看过
感觉一点都没入门
07年6124跌下来后就再也没有碰股票了
好像我天生没有偏财命
打牌麻将也是一个亏
15年又进来了股市买个金证股份又吃个大面亏了一大半本金
接着十多年没有碰股票了,
去年9月又来到了股市
你说我不勤快吗
经常半夜看软件新闻
分析
好像分析不出来啥
去年到现在股票是没亏
还赚了不多应该比亏亏亏的难兄难妹好点多少没亏钱是吧!
哎没亏就战胜了百分之八十亏亏亏兄妹!
命错错,去年11月朋友介绍眼红了白银疯狂
带着200万杀进白银,运气不错,下单后就一个上串啊,走路都感觉天才选子!
梦啊,可以上亿了!带一伙人脱贫致富,账户浮盈500多万!看着都鸡血啊!
噩梦来了,30000白银不卖,吃一个跌停还不卖,没破均线啊,第二跌停,爆仓了,还剩下120多万完了完了完了!傻眼了,在低点又进去了一手做回来了5万,第二次又进又搞回来了5万,信个技术分析,拿大周期,接着大跌又亏亏亏20万,没信心了!
啥子嘛,我这么傻吗,接触这么多年操盘,不是很精,懂很多多少有点基础吧!
算算总的进入投资亏亏亏150万差不多吧!
各位大神我不是不认真也看了好多书,就是做不好!我们一起来股市期货继续努力加油吧
找到自己的交易
怕怕怕看到股市期货就好紧张写不出太多的好句子大概就这样
我有点抑郁症睡不好
买基金又没赚到黄金又亏亏亏20多万
还买过中国人寿
亏亏亏一个字
出来后又涨回了本
追涨别的股
还没电脑就乱买
07年还在温州报名股票培训班
书买了一大堆
什么财经书都看过
感觉一点都没入门
07年6124跌下来后就再也没有碰股票了
好像我天生没有偏财命
打牌麻将也是一个亏
15年又进来了股市买个金证股份又吃个大面亏了一大半本金
接着十多年没有碰股票了,
去年9月又来到了股市
你说我不勤快吗
经常半夜看软件新闻
分析
好像分析不出来啥
去年到现在股票是没亏
还赚了不多应该比亏亏亏的难兄难妹好点多少没亏钱是吧!
哎没亏就战胜了百分之八十亏亏亏兄妹!
命错错,去年11月朋友介绍眼红了白银疯狂
带着200万杀进白银,运气不错,下单后就一个上串啊,走路都感觉天才选子!
梦啊,可以上亿了!带一伙人脱贫致富,账户浮盈500多万!看着都鸡血啊!
噩梦来了,30000白银不卖,吃一个跌停还不卖,没破均线啊,第二跌停,爆仓了,还剩下120多万完了完了完了!傻眼了,在低点又进去了一手做回来了5万,第二次又进又搞回来了5万,信个技术分析,拿大周期,接着大跌又亏亏亏20万,没信心了!
啥子嘛,我这么傻吗,接触这么多年操盘,不是很精,懂很多多少有点基础吧!
算算总的进入投资亏亏亏150万差不多吧!
各位大神我不是不认真也看了好多书,就是做不好!我们一起来股市期货继续努力加油吧
找到自己的交易
怕怕怕看到股市期货就好紧张写不出太多的好句子大概就这样
我有点抑郁症睡不好
买基金又没赚到黄金又亏亏亏20多万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