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宏丰本来盈利30个点,后面回撤了10个点,挣了20个点卖了,持有时间挺长的,但是有盈利,按照自己预期走,就是买点不是很好。后面周四追了一手国际复材盈利10个点卖了。
周五买的银之杰亏四个点,尾盘再接回一手温州,没办法只有这么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