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周一想法
展开
实在抱歉这个点发文,今天忙了一天刚到饭店,先写再吃。
推荐两位好老师。
另外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跟随高手,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才能有所收货,更重要的是自己要有思想。
六月周期复盘看:天誉年
还有ymj杰哥的思路。
周末消息:
各位老师应该总结过了,大家没有研报口径的应该感觉五花八门。
康宁玻璃桥:玻璃基板
马斯克:光模块
RCL:涨价逻辑MLCC(风华高科全类型)+电感、电容、电阻
苹果:长鑫存储
存储:碳化硅,我之前说过有一个绕不开的名字,硅,硅谷硅谷。(CoWos)
我不预测,但是我好奇一件事。
康宁的玻璃桥被舆论造谣成光纤的对立面。
已经辟谣了,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有没有做文章的明天再看,我的观点是两个都看好。
还有一个:华工海外业务100倍增长应该都刷到了,也可能成为一个资金选择点,当然这种情况五千无一,大家看偏高选择吧。
时间线:
7月份是RCl涨价密集区。
7月份是业绩面爆的重要时间点。
7月份是航天商业密集IPO时间点。
所以周一周二观察主力净流入明面和暗线面(恒生)。
还有一个,机器人其实也可以看,白毛点过绿地谐波的时候,关联度最高的是物理AI,马斯克和老黄也点过,包括上面ymj提了,箱体观察一下也行。
总结:
就一件事,下周一定要严格设计止损线。
我一直以高盛的止损线再根据自己接受度设置。
亏损8%清仓,盈利50%逐步减仓。
我的止损3%,做到的很少,5%上下,如跌停无条件清仓。
盈利点到自己预想期一键清仓(我能力不足,认知不足,会损失一定盈利),慢慢改变。
再次提醒:
盈亏同源,先学会亏钱再学会赚钱。
亏了就会强制设定止损位。
如果自己意识到风格是短线,短期趋势股都拿不住,更别提中长期持股了。
要是没有自己的纪律底线,我建议不要把时间浪费到股市上。
推荐两位好老师。
另外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跟随高手,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才能有所收货,更重要的是自己要有思想。
六月周期复盘看:天誉年
还有ymj杰哥的思路。

周末消息:
各位老师应该总结过了,大家没有研报口径的应该感觉五花八门。
康宁玻璃桥:玻璃基板
马斯克:光模块
RCL:涨价逻辑MLCC(风华高科全类型)+电感、电容、电阻
苹果:长鑫存储
存储:碳化硅,我之前说过有一个绕不开的名字,硅,硅谷硅谷。(CoWos)
我不预测,但是我好奇一件事。
康宁的玻璃桥被舆论造谣成光纤的对立面。
已经辟谣了,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有没有做文章的明天再看,我的观点是两个都看好。
还有一个:华工海外业务100倍增长应该都刷到了,也可能成为一个资金选择点,当然这种情况五千无一,大家看偏高选择吧。
时间线:
7月份是RCl涨价密集区。
7月份是业绩面爆的重要时间点。
7月份是航天商业密集IPO时间点。
所以周一周二观察主力净流入明面和暗线面(恒生)。
还有一个,机器人其实也可以看,白毛点过绿地谐波的时候,关联度最高的是物理AI,马斯克和老黄也点过,包括上面ymj提了,箱体观察一下也行。
总结:
就一件事,下周一定要严格设计止损线。
我一直以高盛的止损线再根据自己接受度设置。
亏损8%清仓,盈利50%逐步减仓。
我的止损3%,做到的很少,5%上下,如跌停无条件清仓。
盈利点到自己预想期一键清仓(我能力不足,认知不足,会损失一定盈利),慢慢改变。
再次提醒:
盈亏同源,先学会亏钱再学会赚钱。
亏了就会强制设定止损位。
如果自己意识到风格是短线,短期趋势股都拿不住,更别提中长期持股了。
要是没有自己的纪律底线,我建议不要把时间浪费到股市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图发不出来么,ymj的我再试一下
大家看偏高选择:大家看偏好选择
错别字更改:有所收获,图发不出来么,ymj的我再试一下[图片]
苹果在我国扎根这么多年难道不懂吗?
大媒体怎么能发这种言论?
值得深思。
周一周二回流预期,不确定哪一天,看资金对周末共振利好选择。
共同模板:江波龙、佰维存储、德明利
麦姐:配套光模块(CPO),全产业链顺络。
市场明牌:业绩面
科技板块资金选择市值:1000.2000.3000.4000-5000
最最最重要:
一切涨价逻辑的结果是:
算力(但是不要往现在算力租赁考虑,算力是最终的综合体盈利面,就像手机话费和流量,2027-2028再考虑,底座是6.26分析的我国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