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展开



周四已经预判到科技要回调,也提前释放了一大部分仓位。
周五早上还是忍不住,已经腰斩了那么多次,为啥还是忍不住手?
你被冲昏了头脑,你满眼只有机会,只想着赚钱,于是你管不住手,被蒙蔽了。殊不知都是陷阱。
你只知道进攻,为啥到现在还是忍不住没防守?
上周一赚了十个点后,你飘了,周二早早进了妇联,第二天直接亏七个点,心态不对了。
妇联虽然幸好周四就跑了,但是谁能想到,周四晚上苹果跌成这个鬼样子。
周五早上开出来,就基本可以看出科技要投河了。
大部分资金进了锂电池,一部分进了金融。
锂电池这个板块,一言难尽。。。。。。
做锂电池无非还是跟之前一样,笨着业绩去的。
天赐前面提到,周三五个点就跑了,只留下一百股。周五-1的时候进去,谁知道投河了。不过只买了一点。
这里其实是机会。如果有仓位绝对加仓。
华友周四买的,前面文章提到,一直在关注。所以周五我也不可能卖。谁知道也投河了。
亿纬,第一个业绩,现在做业绩预期,我也不可能不进,只是他娘的早上进早了。
这三只我到进的没有怨言,只是进早了。
至于中信证券,那也是业绩,证券不用说,业绩绝对好,跌下来就是加仓的机会,可惜早上也是买在了顶点,只买了五六万。
银之杰不用说,互联网金融老龙头,前几天两个20%,打出了这阵子的辨识度,现在互联网金融最靓的仔,如果做金融版本,这个是一定会配置的。可惜也是早上买的高点。如果现在有仓位,那肯定补。
为什么科技最强,但一直不配置?
妇联看到了,科技是真做的差,只能轻仓试试,或者说就是没把握。
周末看的比较多的都跟兆易有关,什么苹果要买国内存储,国外某个知名基金重仓。
还有就是cpo,上面估计是担心崩了,就出利好。比如出了个什么白皮书,赶紧报道武汉那只光产量如何如何
周五半导体设备相关的走的比较强,以前的文章就提到,合肥那只上市,可能对其他存储板块有影响,但是对扩产能是利好。
那么多氟多,明天有机会是可以冲的,周五给了机会。
多氟多真的喊了好多次。
北方华创,真真被我忽略了,不但是扩产,还是长鑫的懂事
应该还有一个,苹果的跳水,也更加证明一点,存储扩产的重要性。不然电子产品压根扛不住。
明天应该是不操作,哪怕调仓也不。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不过大资金应该也是边打边撤。
一个是它是这一轮科技的对立点。之前每当科技不行的时候,大唐就起来。
周五没跟科技一样,被按掉也是一个点,也说明资金认为科技后面还有行情。那大唐作为这一轮的共振,就还有表现的机会。不过可能也跟科技一样,不会走的那么顺畅。
还有就是,周五早上科技盘面这么差,大金融却没来护盘,估计是想直接一波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