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0.05%
展开
昨持4今出4进1(尾盘低吸。大盘太差不敢打了,最后小仓位拿一个)
今持1明日预期:
模塑科技:炸板票,博弈明日修复,图形处于超低点,题材机器人。
昨日预期准确率:
航锦科技 :红开。缩量快速涨停,持股未动,明天若要涨停,是不是得充分换手?
没卖好,预期太高,分析及应对不够客观,红很多的结果深水割,还是不会卖啊啊啊。
超声电子 :红开。pcb覆铜板概念1进2缩量快速涨停,明天若要晋级还得缩量吗?已经新高了,应该是有肉的
来回咋板,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周日出公告感觉明天低开了。
天通股份 :红开,1/8仓位,横盘这么久了,光线概念,今日新高,主观能晋级。
也是分析及应对不够客观,大盘那么差别把高开部分当亏损!
豫光金铅 :(炸)-3绿开,半导体材料题材,炸板了就是弱,明天绿开预期,双m顶图形,看明日开盘向上还是向下(与方大炭素 -石墨烯题材二选一选错了,看名字题材就该选方大)
红开,快速下探,来不及卖,不知道这种票咋处理啊…




今持1明日预期:
模塑科技:炸板票,博弈明日修复,图形处于超低点,题材机器人。
昨日预期准确率:
航锦科技 :红开。缩量快速涨停,持股未动,明天若要涨停,是不是得充分换手?
没卖好,预期太高,分析及应对不够客观,红很多的结果深水割,还是不会卖啊啊啊。超声电子 :红开。pcb覆铜板概念1进2缩量快速涨停,明天若要晋级还得缩量吗?已经新高了,应该是有肉的
来回咋板,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周日出公告感觉明天低开了。天通股份 :红开,1/8仓位,横盘这么久了,光线概念,今日新高,主观能晋级。
也是分析及应对不够客观,大盘那么差别把高开部分当亏损!豫光金铅 :(炸)-3绿开,半导体材料题材,炸板了就是弱,明天绿开预期,双m顶图形,看明日开盘向上还是向下(与方大炭素 -石墨烯题材二选一选错了,看名字题材就该选方大)
红开,快速下探,来不及卖,不知道这种票咋处理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