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主升龙头空空龙 淘股吧原创 2026-04-11 10:14

    粉丝福利解答疑问环节!我没回信息可以再发一次我在这里回!

    龙粉用打赏推油给我最直接的鼓励,被认可的情绪价值和最好的正向反馈。有能力兄弟帮忙加油卷一个打赏100积分凑凑人数有流量谢谢。


    定位原文
    198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每日复盘
    中年第一
    2026-04-11 10:16
    龙大威武
    thiszhou
    2026-04-11 10:22
    龙二
    唐门杀手
    2026-04-11 10:58
    每天跟龙大努力学中
    迷路麋鹿觅路
    2026-04-11 12:36
    主播大人,为什么直播回看我只能看5分钟的
    潮沽滋游
    2026-04-11 15:06
    空空神是识别到周五拉锂电的逻辑是什么,为啥就是它而不是其他承接通信的资金啊
    股海奉道
    2026-04-11 15:10
    看主贴有讲。调整了很久,一直有启动迹象,只是被压着。正好趁通信分歧而发动一下。
    潮沽滋游 2026-04-11 15:06
    空空神是识别到周五拉锂电的逻辑是什么,为啥就是它而不是其他承接通信的资金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股市冇善人
    2026-04-11 15:12
    龙师周末好!最近没法盯盘,想做趋势,请教您指导,目前想法是:
    1.看大盘点位有无风险
    2.观察近期出现涨停/连续上涨 的大市值股票,选择题材(比如最近通信、芯片)
    3.选择最看好的3个题材,分仓买入其中最有辨识度的个股
    4.持股与卖出:沿5日线

    您看这套体系可行吗,有没有要改进的 谢谢🙏
    潮沽滋游
    2026-04-11 15:24
    谢谢兄
    股海奉道 2026-04-11 15:10
    看主贴有讲。调整了很久,一直有启动迹象,只是被压着。正好趁通信分歧而发动一下。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11 19:58
    我能周四就知道锂电池会拉,预判这就是经验了。就像我刚刚说变盘日道理是这样的,你看我前几个跟帖。
    潮沽滋游 2026-04-11 15:06
    空空神是识别到周五拉锂电的逻辑是什么,为啥就是它而不是其他承接通信的资金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11 19:58
    但是要启动了的5日线,要确认个股是核心和主升周期。金粉兄
    股市冇善人 2026-04-11 15:12
    龙师周末好!最近没法盯盘,想做趋势,请教您指导,目前想法是:1.看大盘点位有无风险2.观察近期出现涨停/连续上涨 的大市值股票,选择题材(比如最近通信、芯片)3.选择最看好的3个题材,分仓买入其中最有
    1中年炒股
    2026-04-11 20:24
    老师好,每天看帖爬楼都要很久,真的学不完,想问问周五拉锂电,看到国轩拉板,就想着去介入了诺德,结果买到了最高点,这个也是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就只是分时不够主动吗,老师能讲讲吗,谢谢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11 19:58
    我能周四就知道锂电池会拉,预判这就是经验了。就像我刚刚说变盘日道理是这样的,你看我前几个跟帖。
    沐小念
    2026-04-11 20:31
    一般的破局龙前期基本没什么辨识度,这种情况做首板的时候要不要适当关注一下没辨识度的低价股呢。首板时辨识度这个条件要不要适当放宽呢。
    九边PRO
    2026-04-11 21:59
    要开会员的,不开会员好像有次数限制,下次你最好去网上下个录屏工具,这样一边看空空龙直播一边录播,下次会看就不要开会员了
    迷路麋鹿觅路 2026-04-11 12:36
    主播大人,为什么直播回看我只能看5分钟的
    日成2005
    2026-04-11 23:49
    师,为什么周四知道锂电池要拉?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11 19:58
    我能周四就知道锂电池会拉,预判这就是经验了。就像我刚刚说变盘日道理是这样的,你看我前几个跟帖。
    股市冇善人
    2026-04-12 00:04
    感谢🙏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11 19:58
    但是要启动了的5日线,要确认个股是核心和主升周期。金粉兄
    风雪燕归来
    2026-04-12 01:30
    @日成2005 圣阳吧,通信高标汇源放量分歧,是搞电池的圣阳下午主动顶了板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11 19:58
    我能周四就知道锂电池会拉,预判这就是经验了。就像我刚刚说变盘日道理是这样的,你看我前几个跟帖。
    日成2005
    2026-04-12 12:21
    谢谢燕归来,再请教个问题:周四圣阳涨停,他能代表板块吗?他还有储能电池,液冷等概念,为什么不代表其他大科技概念?
    风雪燕归来 2026-04-12 01:30
    @日成2005 圣阳吧,通信高标汇源放量分歧,是搞电池的圣阳下午主动顶了板
    风雪燕归来
    2026-04-12 21:04
    能,在大行业划分中,圣阳属于电气设备大板块,行业细分里,圣阳是电池板块。行业板块的划分没有重合股,概念划分里重合股太多。行业板块可以作为交易依据,概念不行。
    日成2005 2026-04-12 12:21
    谢谢燕归来,再请教个问题:周四圣阳涨停,他能代表板块吗?他还有储能,电池,液冷等概念,为什么不代表其他大科技概念?
    风雪燕归来
    2026-04-12 21:24
    圣阳和特发是那天下午市场最靓的两个崽,辨识度极高,特发是通信板块。通信分歧在即,圣阳的出现对资金的选择影响很大。
    日成2005 2026-04-12 12:21
    谢谢燕归来,再请教个问题:周四圣阳涨停,他能代表板块吗?他还有储能,电池,液冷等概念,为什么不代表其他大科技概念?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