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韭菜新生代作手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5:06

不足是应该2板或者3板进
我也对这个有些疑惑!
异动=加速?
前天分歧=加速?
昨天分歧=加速?
异动=加速,无法理解,无论是板块,还是个股都想不通。
分歧=加速,如果从个股的角度出发,那只能是说:个股的换手不够,换手不够就算是加速。
个股路径:异动→分歧→加速→分歧(或结束)→加速→结束
HX:第一天异动,第2天爆量分歧,第3天理应高开加速的,开的不及预期加速上板,当天分歧也没放量,板块有防守属性,所以拿了先手。第4天预期分歧却高开加速了。医药竞价昨日涨停都偏弱,叠加科技回流预期(盘前韩指高开高走的,大科技为主)
所以这里要稳一手。暂时这么多,要做好盘前预安的,不能无脑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