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半仓操作[淘股吧]今天看大位科技开盘超预期,万手哥点火,直接半路买了。早盘电力很强,低吸韶能股份,结果今天吃大面,杂毛是亏损的源泉,提升审美吧!加上今天大盘极度的差,空仓才是最好的选择!
@涅槃鹏哥
涅槃鹏哥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