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灾

    韭菜机构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85个讨论
    • 最新
    • 最热
    • 全部股票
    淘股论坛   · 65阅读数 · 06-26 20:54
    淘说说   · 06-08 18:22
    淘股论坛   · 184阅读数 · 03-21 14:26
    淘股论坛   · 113阅读数 · 02-02 21:02

    轮股灾和收割

    目前很多资产出现了反常,养猪的还有养鸡的期货,实物却出现了低于成本价的行情(而大多数实体会长期跑不赢这些泡沫资产),每一轮大级别的收割,和股票一样,需要满足几个条件,泡沫,足够的泡沫才能带来足够的利润空间和逃跑套现空间和不闪崩,所以例如2008的次贷危机,还有美国的经济大萧条,韩国的股灾日本的股灾都是如此,大级别收割都会留足逃跑空间,而里面大多数非操盘推动或者前沿人员很难拿得住或者预知到,如果节点猜不准,很容易在做空获利前被做多拉爆,本轮行情全世界牛市和黄金比特币等,包括比特币各种资产拆分卖,都是为了本轮收割,单一市场的收割不够爽,因为这次第四次工业革命即将爆发,只要足够泡沫产生落地,那么就可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虚拟世界ai落地物理世界,ai机器人,智能世界,万物智能突破,机器人生产机器人,生产各种程序内可控的东西,那么生产力会再次腾飞,但是那时候资源就是核心价值,那么本轮泡沫下的很多核心

    淘说说   · 10-08 07:24
    淘股论坛   · 246阅读数 · 04-07 23:51
    淘股论坛   · 368阅读数 · 04-07 20:30
    淘股论坛   · 122阅读数 · 04-07 20:28
    淘说说   · 04-07 14:17
    淘股论坛   · 228阅读数 · 04-07 13:40
    淘股论坛   · 523阅读数 · 04-07 12:04
    淘说说   · 06-27 15:26
    淘股论坛   · 149阅读数 · 04-16 15:58
    淘股论坛   · 141阅读数 · 04-16 15:31
    淘说说   · 04-16 14:59
    淘股论坛   · 382阅读数 · 02-23 21:48
    淘股论坛   · 110阅读数 · 02-06 17:34
    淘股论坛   · 148阅读数 · 02-05 20:18
    淘股论坛   · 388阅读数 · 02-05 10:58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