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25学而翻身
转帖于
2026-06-17 11:21
这周操作还可以,低吸消费电子和稀土这几天吃了十几个点。我就是太着急操作了,一空仓过一会就忍不住买,买了套我两天,一过成本线就忍不住卖,一直这样搞的成本线偏高和卖点差,以后能把这个改了,以现在市场环境应该不会出现大的亏损。那个金属现在进好像有点晚,但是半导体材料的金属肯定是轮动的板块,钨,钼,铜,进的话我看这三种,今天上午盯盘感觉金属的话今天买点不错,但是我就先不进金属了,我在稀土还不错,剩下仓位再进的话行情不好我留着去电力避险了,行情好的话就进PCB方向的大科技了。一起加油吧兄弟
@丑到被人追着砍: 中东不打架了 石油也终于下来了 压金属的的手也拿起来了 金属慢慢修复了 有些稀有金属也算是属于ai上游领域的材料 感觉可以找些试试吧 加油兄弟 可能和超级大神比起来 我们操作不是很到位 但是交易要和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