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实盘第二天
说不了神来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132个讨论
淘股论坛
· 143阅读数 · 06-12 15:04
第二天
复盘操作:今天-8今天为什么复盘这么早,因为吃了2个板。早上再升开板的时候,心存侥幸,以为能反包,因为他这个辟谣公告3月份已经发过一次。没想到负反馈这么差,等再挂上就跑不掉了。关于蒙能,今早我看华天大幅低开感觉科技今天已经不行,包括航天算力今天还是继续跌。早上能源强势5板的时候,
淘股论坛
· 128阅读数 · 05-29 12:05
实盘第二天 -1481
为自己认知不足买单,买入逻辑,开盘大盘水下,昨日强势股,今天我看着都走弱,永杉高开,放量走强,本以为资金抱团,扫盘怕手速不够,买在高点,,这种类似的票不会再碰第二次了,因为孤龙逆市,复盘发现,就是坑,,,要买也是后续回落在冲高买入,这个买点哪怕今天回封我也是大呆比![图片][图片
淘股论坛
· 70阅读数 · 05-08 15:21
淘股论坛
· 132阅读数 · 04-23 19: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