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第一次尝试打板
尝试打板
红豆股份看跌,涨的有点太多了,换手率11,板块也不太行联诚精密看涨光明地产看涨,但是应该不会二连板宝泰隆看涨德尔未来看跌,板块不行,换手18,历史高位华旺科技看涨乔治白看平宜宾纸业太不稳,拿不准,全看主力怎么想方正电机看涨
澄星股份看跌,换手率11华旺科技看涨,但应该不会涨停,还处于日k低位龙蟠科技看涨 换手16,有点高了康力电梯看跌,这个我有点拿不准,板块不太行康盛股份看涨,而且很有可能涨停,我有点想追了锌业股份百分百涨,甚至大概率涨停,今天直接从头到尾一字板,换手只有3,而且符合政策和市场情绪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