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记录自己得过程
淘股论坛
· 104阅读数 · 06-24 22:56
今日三问
1,东方今天卖点还是犹犹豫豫的没有果断性,冲高2个点左右明显买盘不足依然不太舍得走,你还在幻想什么?2,早盘这样闷杀的局面你为何还在开仓,你的策略不是要空仓吗?3,你在三维和利欧之间选择,为何不选利欧,它不是更强人气更好吗?[图片]$三维通信(sz002115)$
淘股论坛
· 61阅读数 · 01-15 20:27
记录一下5万本金到目标10万的过程。12月18日,-748
-748 今天开始每天复盘一遍,管不住手,中央商场准备做t却卖飞了,华菱线缆涨到22.8的时候犹犹豫豫没卖,又格局了一天。航天科技追高买入了。多氟多拿了这么久,每天都在亏钱,今天终于割了一半。犹豫明天要不要把亏5个点以上的全部清空后面合适的机会再入。今天入:航天科技,航天机电今天
淘股论坛
· 395阅读数 · 12-18 16:34
淘股论坛
· 113阅读数 · 11-12 01:31
淘股论坛
· 176阅读数 · 01-16 23:17
完美交易是永远学的过程
2025年1月9日,目前这个月还亏190元。1、首先昨天卖掉的宝泰隆今日才涨停,有点着急了,昨天的下跌应该加仓才对,还是信心和对时间的把握不准。2、今天开盘集合竞价对日海不满意,直接出了三分之二,着急了,其实可以看看涨跌停数量再判断人气是否掉落,其次都已经4000家下跌,不应该着
淘股论坛
· 49阅读数 · 01-09 17:23
这几天反弹的演化过程及做法
[图片]仅记录个人交易复盘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周四的预判我讲的非常明确,大千没有直接弱转强,我们视为市场风险信号,绝对不开新仓,手上股票尽快处理,如果跟我一样周四尾盘空仓,恭喜免费看戏一天。周五开盘是什么状态?双成直接大水下,大千大水下拉红不敢上板,弱到无语。这种状态下,我们
淘股论坛
· 652阅读数 · 11-24 00:29
淘股论坛
· 193阅读数 · 11-16 16:49
路虽远,吾辈愿往!
[图片]昨天加了58万资金,总共68万,排了六个板,排进了二个,进的这二个中间还炸了,尾盘幸好封住了。今天满仓干了,打了四个票,三个封板了,其中没封板的那个算是自己的排单技巧没掌握好,排板变成了扫板!直接把昨天买票的利润亏没了,今天要花时间学下排板的技巧!我是打首板的新人,之前一
淘股论坛
· 120阅读数 · 11-05 22: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