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无语不想说话
无语到极致
这个月的操作真的是无语了,不敢在朋友圈发,也不敢在抖音上发,怕熟人看到,就把这无语的不良情绪写在这里吧,算是情绪的宣泄。明明已经在自己的逻辑里了,每天动来动去,涨一点点就卖,刚卖完过会就涨停了,跌停的股票就一直不割,明明反复告诉跌破重要支撑位就要走,但一直心存幻想能涨起来,明明一
无语吧
[图片]
1月3日 实盘
[图片]太喜欢格局了,上个礼拜五5个点利润格局到1个点,这次微亏,格局到重亏,哎怎么控制啊
唉不想玩了买什么跌什么
入市半个月亏了两万,只有两天是红的,每天除了跌就是跌,不想玩了
无语了
[图片]小时候不喜欢红色,生日的时候小姨送我一块红色的手表我不高兴了好久。现在内裤都要买的红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