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入市之因
走交易这条路
进入这个市场我想像那些人一样变得富有,一辈子在工厂打工这样的生活我不想过一辈子,人总是要多方面尝试尝试,我是2万本金入市的刚好发帖子练练拼音用这个软件是因为量化投降书还有退学炒股,看着这么多前辈在希望顺便可以请教请教,我是26年2月开始正式交易到5月亏损6千没有交易策略,打法
因爱入市
那年你说,如果我会弹琴多好,于是我为你学了一曲凤求凰-----那年你说,杨过研究研究股票,所以走上这条荆棘路,
入市10年,断断续续,累计亏损20万很迷茫
入市10年多,累计亏损[图片][图片][图片]
进军职业炒股人
说来可笑,囊中羞涩只有区区千元却想着能以小博大靠此为业养家。其实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本是不惑之年却被困惑缠身,不善言辞,情商不高,又没有社会关系链,初到社会很是恐惧,社会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和谐,性格懦弱,就业竞争激烈,有没有人可以请教和相互依靠,永远都是单枪匹马……,似乎只有炒股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