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心态太脆弱了
没有保持好平常心过于冲动了
今天在东材低开的时候我就跑掉了 因为pcb在我预期里已经最后一波了 后续全仓买入证券 但是没有买对股 在冲动之下胡乱找了中信证券 没有做好 希望自己能稳住[图片][图片]
天天拿到板,天天卖飞,头大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态就这么脆弱吗,每天都卖飞大半利润,如果加上第二天溢价甚至继续板,这损失越想头越疼,我心态这么弱吗,啊啊啊啊啊啊!!!四川九州损失大了,今天继续冲板概率很大,今天实丰文化损失更大,大重仓,明天最少有溢价,连板概率特别高,头疼,我心态格局就这么小吗!!![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