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股灾感觉再现
感觉一团死水,半死不活的
3800能不能止跌啊,谁又能带领指数回暖呢,目前的电力总感觉缺点东西,但是又说不上来。他顶多能带动情绪,指数回暖那天,电力情绪高潮的那天感觉就到头了。后面还有什么大的题材吗?还是老题材卷土重来?欢迎来讨论。[图片]
危险了,明天预感大面
做的太烂了,拿到好的拿不住,反而卖飞把仓打到别处去套,喜提几个套套,收盘反而绿了900多,市场情绪坏了,拿的票明天希望别跌太多。头真的疼,重仓拿到涨停,都要卖飞了,把仓位打到别处去套,本来盈利能上1.5左右,反而被绿900多,我服我了,心态真的受不了,这种感觉真的难受,为什么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