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大跌的一天
W努力奋斗888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5个讨论
淘股论坛
· 74阅读数 · 06-23 17:27
老实了
新年加月初打算大干一场,被大干一场。看到消费强,知道消费强就是怕,中百也是第一天说到现在自己没去。天天琢磨那杂毛,不做除了首板以外的模式了,全部砍掉。指数走成这样,弱势是一定的了,鬼知道什么时候反弹。老实了,这个月目标先回本了。[图片]
淘股论坛
· 32阅读数 · 01-02 15:05
被双杀
银行低点割了,后面又弹回来挺多。碰不了这种机构扎堆的地方,里面的机构能把人t死。早上看了半天,想打板又不想打。最后看到中芯国际异动,去了大港,又被里面的机构t死了。消费在中百的带领下是盘面最强最有持续性的地方,就也去了。以后老老实实打板了,打板赚的钱全还给机构了。看起来大板亏起来
淘股论坛
· 90阅读数 · 12-27 15:13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