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错误反思
五花肉抄手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9个讨论
淘股论坛
· 83阅读数 · 12-30 15:17
淘说说
· 11-21 10:12
淘说说
· 07-16 13:11
别问.问就是不知所错.
节前效应吗?情绪退潮吗?你不卖是因为什么?让我来猜猜.你觉得有反弹?你没听前辈们说吗?不可以扛单.可是我开完会已经跌停了.那为何不挂单直接跌停卖?你其实知道这样的情绪第二天大概率还要大低开.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卖不卖都是你现在的经验和知识的显现.亏还是赚也是你现在知识和经验的显现.
淘股论坛
· 190阅读数 · 04-30 11:23
淘股论坛
· 864阅读数 · 04-26 14:50
淘股论坛
· 307阅读数 · 04-23 22: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