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宿迁联盛
濮阳黑马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11个讨论
卖飞宿迁和凯美,追高多氟多,亏2.43%
发现自己好菜啊!说再多都无益。宿迁的定位没搞懂,所以卖飞。凯美特气没啥低地位,又下杀,我就拿不住。多氟多人气高,早上还爆量上拉,我就追进去了,但是这个票没有板块。尾盘吸了一点银之杰,市场成交量那么大,应该还有预期吧。不过又脱离了帅哥告诫我的主线。[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淘股论坛
· 146阅读数 · 06-25 15:46
喂,重生了。
指数放量,首上5日,进入多头循环。共振增量,小金属有色。核心是磷化铟为代表带动。手法切换,偏格局,冲高减仓,尾盘接回。目前仓位:云南渚业。宿迁联盛等待情绪核心的分歧。总结:划重点,目前暂看磷化铟为代表的小金属为主流行情。明日看周五增量的板块哪个走出持续性。冲高半仓做T。[图片]
淘股论坛
· 134阅读数 · 06-14 22:16
淘说说
· 06-06 23: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