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和股票谈恋爱真的不行
第11天!不能跟股票谈恋爱!
今天市场缩量修复,我也跟着喝了口汤!主要就是因为昨天买入的华亚智能早盘涨停,果断卖掉!午后江化微反弹拉升,有点后悔没有在低位补仓,看看明天怎么样吧,他这么折腾,让我有了点信心。最让我难受的其实就是声迅股份了,我对他期望极高,但是今天反而水下最深,直接把涨停的利润吃了一半。我判断他
股票谈恋爱
周六周日有种失恋的感觉[微笑]
离开倒计时……
8月还有差不多10个交易日,这个月到目前又亏了好几万,看来真的需要离开了,至少不能职业了,两个账户差不多还剩30W,这是最后的毛爷爷了,不能再亏了,再亏没有嫁妆钱了……很多时候,我们的不甘心,不过是不服气,放不下那些已经投入的沉没成本。我们以为自己继续纠缠下去,就可以收回那些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