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记录一下第一条帖子
看了一些大神的帖子
看了一些大神的帖子,还是不知道从何下手,之前盲目跟风21年做医药板块,被套了四五年,25年做紫金矿业,被套了30个点,都说新手有保护期,而我上场就是一刀割,我不服,我要赢回来
第一条
记录一下
这几个帖子让你们了解自己为什么亏钱
刚上这个平台,我希望第一件事是让大多数散户脱离亏钱。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我们凭着什么本事在这个市场赚钱。请从客观角度回答这个问题? 我相信能回答出这个问题大多数都脱离了稳定亏损的散户。就拿现实世界来说。木工凭这木工技术在世界帮人做
0814我的第一篇帖子
记录一下今日好兄弟回来了年初,好兄弟退市了今天重新迎接身边人走走停停只有自己一直不好不坏的活着虽然挣不上钱突然感觉自己也挺牛逼很久没单开一只票了,希望安妮给力[图片][图片]
人生第一条贴子
2020年接触,2023年5月30正式带入三万本金进入市场,如今接近两年过去了,低谷已经过去,开始慢慢走向正轨[图片][图片]
就当是提醒自己也当是记录了吧“实事求是”
看了很多大神的帖子,受教了
第一次写帖子
今天失误把要清仓的票,操作成满仓买入了,吃了大面,这种把自己蠢死的操作已经出现两次了,搞得自己心情有点难受,但又没地方诉说,就把这里当成我的树洞吧,顺便记录以后每一天的操作。
之所以发这条说说,是因为对这个市场感到迷茫,回撤幅度太大了,卖飞了好多,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之前行情好选择半路板,什么半路根本没有思路的追高,现在打进去就是追高,本金3700 ,以后每天在这发自己的交易状况,并且现在处于不会复盘,以及市场短线情绪不会判断,今天又追高了,这
记录一下第一条帖子
本人上学,暑假两月赚一万,现借友3000,合法借37800,加起来50800,后面在开融资融券,记录普通又不普通的一个大学生在股市中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