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无奈割肉
爱YY的大飞17
今天刷抖音看到一句话,现在的大资金就拉cpo,光,PCB等高位科技等资金接盘,这一个月行情差到离谱,散户和小资金都会思考,这几天看到白酒拉了去蹲白酒,那几天消费拉了去抢消费,煤炭起来了去追煤炭,无论如何就是我不接高位科技,顺便来了一般主力你奈我何?市场主要的大资金在科技目前是没有
疑惑?
我发现一个问题,一开始玩大A的时候还是盈利的多,当你学的技术越多,发现不盈利了,反而亏损,这是为啥?
无奈割肉
君君开得如此羸弱,不得不止损割肉,导致本周白辛苦一场,还倒亏几个点,服了!今天的新主线芯片半导体应该是比较确认了,但是周一有可能分化,还是选了一只之前做的微微介入,希望下周能让我回点血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