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改不掉的情绪化
真是干不掉自己 心魔太重
昨天 又脱离模式买三线空头了 赌性太重 就想搏个反弹 今天账户又创新低,不是不懂技术,就是赌性大重,市场理解力也不行。哎,路还很长,跌跌撞撞不知道还能不能走出来。
不想说话,动来动去,永远改不掉的丑丑毛病,就是个亏
[图片]
改不掉的情绪化
交易者,必须按照既定机会去执行操作,杜绝情绪化的盘中买入,严禁亏损后的报复性买入,这样会给你带来很多意料之外的麻烦和巨亏。一只秋后的蚂蚱再也蹦不了几天了,一只待宰的羔羊再也回不到大草原了,寄希望于运气,寄回本于情绪,寄大涨于赌性,是一件多么愚蠢无知的幼稚想法呢?你是一个突破不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