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极致点有点要到了
亲们!大家都亏麻了吗?现在看来快要到揭竿起义的时候了
2026年,不一样的市场! 3月份,各大指数月线收出了一根大阴线,科创板,更是指数跌幅高达15.57%,这也是科创50指数历史第二大跌幅!个股下跌40%的比比皆是!最大跌幅正股(非ST)从高位下来已经是(开普云-62%)了! $开普云(sh68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