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第四次回本了
第四次回本了
[图片]去[图片]去年5月回本,坚持了几个月,最高盈利3w多,后面因为追高打板,亏了又死扛,报不切实际的幻想,头铁了,回撤了30%左右,又总体亏损2w多,因为一些事情,很长一段时间没怎么用心在股票上面,3-4月上旬都空仓了,五月份开始回了一部分,这一次踩中了热点,终于又回本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