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恐惧心魔
反思后感觉好简单
唉,科技牛市自己反而亏钱,亏的受不了人都要疯了反而怀疑这怀疑那,都怪自己太菜!主线情绪报团的光纤cpo电力,利通很多票前面就参与过甚至后面二波自己有二波,没拿住没敢上,元件一直没敢重仓,一直观望,有时轻仓捞了点跑都跑不赢,想想自己真可笑,反思过后觉得自己真傻真菜,主线报团才是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