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交易反省
一念繁花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57个讨论
一周操作总结
本周问了自己最多的问题是,为什么要买入这支股票?自己思考过这个问题,但是没有答案,都是凭直觉和感觉去买的,这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盘感股感。我认为只是凭感觉去买股票,其实是很危险的,什么是感觉?感觉就是虚无缥缈的东西,今天可以往东,明天可以往西。买完之后,没有办法得到那种做对事情的充实
淘股论坛
· 16阅读数 · 06-28 00:10
淘说说
· 06-28 00:08
淘股论坛
· 82阅读数 · 06-27 20:14
坚持的意义是什么?
七月份又得去工地贴地板砖了,资金太少,而且还要还贷款,两个孩子的上学问题,压力真的好大。我本来以前是一个搞装修的,20多岁那会也算是我们这里最年轻的贴砖师傅了,2014年那会带着十几个工人搞工地,每天净利润有差不多1500左右,一直到2019年那会工程都不好干了,不是干完结不上工程款就是老板跑路了,要点钱还要给老板送礼,20多岁30多岁到40岁我还能干工地,不能一辈子都干吧,再说以后肯定没以前好干了,没活就等于没来钱的路子了,支付宝以前也买过基金赚了点钱,感觉太慢了。就进入了股市,刚开始进入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横冲直撞,买什么都赚钱,真的应了那句话“靠运气赚的钱最终都会凭实力亏回去”,来来回回五年时间,中间断断续续操作的也只有三年时间(爆仓钱亏完了就去接点小活,赚个两三万
淘说说
· 06-27 16:33
淘股论坛
· 33阅读数 · 06-27 14:22
入股市快两个月的的总结
作为一个股市的小白,入股市也算是快两个月了,今天总结一下,算是赶上了好时候,也是跟上了趋势。从五月份开始入市,到现在,个人问题严重的,可能就是格局太大了以及在买进的时候把握不好时机,对于选票而言,可能也是运气或者是在看票的盘感上有一些天赋,更多的是运气吧,买进一直自己看好的票之后
淘股论坛
· 268阅读数 · 06-27 13:41
6月26日实盘-1d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原计划是6月24日低吸博弈修复,因为没有仓位,到25日才买入,转天就遇到全市场大跌。经历6月23日和6月26日两次巨阴之后,市场后续很难形成一致性的上涨,节奏大概率会是:遇到大跌,小反弹2天;遇到大涨,次日直接分歧。所以后续的操作最好在大分歧时出手,或者是弱修
淘股论坛
· 66阅读数 · 06-27 09:34
淘股论坛
· 18阅读数 · 06-27 03:05
淘股论坛
· 20阅读数 · 06-27 01:07
淘股论坛
· 153阅读数 · 06-26 23:58
周总结(2026.06.26)
本周连续5天都是负收益,操作的极不理想,几个亏损股,一个是亚马颊的,一个是星微股份,一个是理奇智能,一个北玻,最关键是这几只股票都不是自己模式内买的股票,买了之后第2天也没有按模式交易卖掉,都一直在意淫,幻想往上反弹,最后的宽中,不断的从心底忍无可忍给清掉了!!这是做短线的大忌!
淘股论坛
· 39阅读数 · 06-26 23:11
又是致命的人性弱点
隔夜美股下跌,早盘日韩科技重挫,今天开盘看到科技前排都是低开,情绪很差。按照自己的交易体系,这种瀑布杀的行情开盘就要杀伐果断,可是自己还是无法克制自己,去理性的按照自己的交易体系卖出。内心总是有个心魔告诉你再等等,再等等,结果一秒钟就被杀到跌停,自己只能眼睁睁得看着,安慰自己说等
淘股论坛
· 30阅读数 · 06-26 22:34
淘股论坛
· 29阅读数 · 06-26 2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