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打板和低吸
乒乓炒股 · 发起话题 · 37人关注 · 23个讨论
淘股论坛
· 28阅读数 · 06-24 15:25
打板不成改低吸
以前总觉得打板才是唯一的出路,但买一次炸一次,每次炸板后都是十几二十个点的亏损,什么样的家庭能经得起这样的折腾?思来想去,既然打板玩不转就试试低吸吧。只要买的够低,就算当天跌停了,亏损也是可控的。交易的本质不是总想着见赚多少钱,而是怎么样才能在市场里活下去。风险管理是第一位[图片
淘股论坛
· 97阅读数 · 04-13 15:55
低吸和打板
近期连板高度被压制,昨天华软五板,今天集合竞价低开,预期跌停。中位股继续杀跌,大众公用,泰慕士,A杀,连板高度应该不会直接缩到三板,所以对利昂微晋级预期太高了,即使低开也没有调低预期,先低吸一笔,然后被埋了,还是得打板确认[图片]确认唯一的三板挂了后,汰弱留强原则,就去盯着四板梯
淘股论坛
· 172阅读数 · 09-26 10:47
半路低吸,打板纪律何在
今天卖出持仓后买入两笔操作,打板一进二的机器人概念,第一次开板回封时介入,看好它机器人概念的补涨逻辑[图片]看到昨天六板的杭电被摁地板了,博弈福龙马晋级新龙,然后就没有了,日内虽然盈利7个多点,但属于计划外交易,而且没有晋级成功,明天很可能补刀[图片]
淘股论坛
· 180阅读数 · 09-24 16:05
917打板京运通、低吸太平洋,出局汉中、华建
9月17(周三)今天的环境真的好,但我小亏今日操作:出局华建、汉钟精机 对打板京运通, 对低吸太平洋 错[图片]汉中早盘有冲高,我还等了它一波,果然还是一般,小面出局[图片]高度板失败,整体卖点问题不大今天打板的京运通,没什么说的倒是这个太平洋刚买完我就后悔了,织布机挺难受
淘股论坛
· 156阅读数 · 09-17 19:14
淘股论坛
· 2069阅读数 · 07-26 22:47
淘股论坛
· 139阅读数 · 06-23 15:23
淘股论坛
· 137阅读数 · 06-16 15:51
淘股论坛
· 6366阅读数 · 06-05 16:34
打板打怕了,改低吸了
一进二又是各种骗炮,今天终于没有冲动,很看好中超,在高位震荡了几天今天快速上板,这是要走加速的节奏啊,快速脱离成本区,想抛开电力板块走独立行情,可惜了,等我处理完我的河化股份,排板已经排不上了,河化我的卖点是跌破分时均线就出了,下午拉上板又秒开给昨天一样的剧情,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被
淘股论坛
· 194阅读数 · 05-23 15:18
淘股论坛
· 270阅读数 · 03-27 15:53
淘股论坛
· 138阅读数 · 10-16 1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