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6月
丰收1111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11个讨论
淘股论坛
· 86阅读数 · 06-22 23:47
去ETF了
最近一个周心态有问题,月底选了5个票,满仓进了3号和5号,大亏4个点。4号票涨停了,第二天又冲了一下涨停。[图片][图片][图片]这三个票很漂亮,我不敢买,看一下后面能涨到多少。股票不干看了,先去ETF躺一下[图片][图片]
淘股论坛
· 185阅读数 · 06-05 01:00
终于结束了月度十连亏,这个月引来首阳了,记录下。。
本月盈利16%,显示7%是为了开创业板和科创板,充了120W丢在里头做日均资产(四月份手痒没忍住,用了其中30W来做,结果被爆杀了,所以亏得那么惨,本来有130多W,结果亏得就剩125.1W,这个月坚决就用5.1w来做,开通完就把钱提出来了)。发帖纪念一下,第一红月。。。[图片]
淘股论坛
· 335阅读数 · 05-31 23:00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