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愿赌服输
愿赌服输“
医疗,消费,没什么好说的,死扛到底[微笑]消费不行,没人买药。那就饿着,那就扛着。[微笑][微笑][微笑]
哀默大于心死,不服输
这个月初踩雷到了强贖的迪森转债,亏的一塌糊涂。努力努力再努力好不容易把亏损给做到盈利四个点了其实挺知足的,想着就按这个节奏慢慢做不着急。可是29号这天我又无脑高位接了上22转,刚进去就懵逼了一顿杀本着不想割肉的心态拿着过夜了结果收盘出了公告要强贖,价格自然也是一泻千里。好难过,很
明年的这个时候希望比现在强
从所未有的绝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