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新朋股份
淘股论坛
· 262阅读数 · 04-18 08:22
4.13实盘贴:卖出新朋股份,短线情绪太差了
周五涨停板上买的新朋股份,今天开盘后我记得有两亿多的封单吧,以为今天就能稳稳封住,就关掉证券软件,一心工作。午饭后登录软件一看竞价图,早上没到十点就炸板了😰[生气][生气],下午两点过来有了一波上冲,可惜没能冲板,那就选择落袋为安吧!进去4月份,自己心态有点飘,操作严重变形,在
淘股论坛
· 168阅读数 · 04-13 15:50
淘股论坛
· 1522阅读数 · 02-15 22: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