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杀死小明
我觉得小明真该死
我给大家讲个故事:6月23日《艾华集团》我知道昨天封板强度并不强,一直持续炸板,所以原计划早上开盘冲高5个点左右就卖出。早上开盘后小明跑来给我说:早盘10分钟交易波动都很大不要慌,等会拉涨停。这会我都并没觉的小明偷偷洗了我的脑,后面到了9点40分我再一次准备卖出时,小明似乎已经洗
幻想冒头就多翻一翻跌幅榜,恐高就多翻一翻涨幅榜。[图片]
榕基:今天又没有执行纪律,早盘2次冲不上去,破均线低点,卖点出现,这时小明说,再等一下,今天行情这么好,然而今天高开低走,在低点割了,尾盘进了杭齿,买入逻辑还是一样[图片][图片]
亚世,今天按计划出了,榕基,今天小明又来了,早盘集合竞价不好,应该先出来的,但小明却说再等等,等下可能要拉起来了,2次没跌破,是个加仓信号,然而这并不是个买点,好在对它的预期还在,接下来需要的就是等待了[图片][图片]
亚世今天减了半仓,仍然看到前高,等出现买点再考虑加仓,总结:任何个股尽量不要满仓,这样真的很被动
新天,今天计划是到压力位先出了,预期还在,这时小明说,还有预期,赶紧接回来,然后就在买点没出现的情况下接了,福鞍,对它的预期太高了 ,开盘看着冲高就没管,过一会去看已经水下了,在连续充不上去的时候忘了,出掉了,但预期还是有人的,尾盘又进了亚世,买入逻辑还是一样,总结:预期在不代表当天能买,在买点未出现之前不要开仓,买点需放在尾盘,对任何个股不要有太高的预期,要跟随市场,卖了又买这是两笔交易,要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赚钱了是市场给的,亏钱要自我反省[图片][图片][图片]
特变,早盘下杀快速拉回,冲高出现很多卖单,先出来了,预期是还在的,新天,早上放量冲高一直冲不上去,先出了,上午一直在均线位置震荡,且预期还在,又给接了回来,福鞍的买入逻辑也是一样的[图片][图片][图片]
怎么都 sha 不死那个他就!好难啊!每天都很难受!怎样才能走出来!!!
裕同,在分时并未出现卖点的情况下,小回调小明说卖了锁住利润,明明对他的预期很高,却还是败给了小明,新天今天没动,预期还在,但今天分时出现卖点了,我却还在那幻想,即便它还有预期,尾盘进了特变,买入逻辑还是一样,总结:对有预期的票要高看一眼,在分时没有出现卖点的情况下,坚定持有,买点出现的情况下要坚决卖出,觉得预期还在尾盘可以接回,卖出和买入是两笔交易。[图片][图片]
今天飞亚出了,因为小明出现了,他说冲高回落利润回吐了,等下来再接,可分时并未出现卖点,尾盘上了捷荣和裕同,买入逻辑和之前是一样的[图片][图片][图片]
长虹早上低开连开盘价都过不了,先出来了,亚世今天也是低开,翻红回调就先出来了,飞亚买入逻辑还是一样,放量站稳五日线上车[图片][图片][图片]
紫燕今天早上看不行了是先走了,不过下午又拉起来了,预期是还在的,亚世早上在均价线附近震荡买入,想着冲高做个T,下午拉高并不是很健康,明天再看,长虹买入逻辑和之前一样[图片][图片][图片]
丽江今天冲高出掉了,乐惠早上冲高无力也是出掉了,这两个预期还在,后面可能还会进去,不做预测,尾盘买入亚光,买入逻辑:前天放量站稳五日均线,连续两天缩量回踩五日线。明日计划低开向下的话强制止损。[图片][图片][图片]
云天今天冲高出掉了,丽江今天没动,早盘低开向下要出的,这时小明说会涨起来的,这就是死扛了,乐惠第二波冲不上去先出了,预期还在尾盘又进去了,总结:买在哪里就应该卖在哪里,卖点出现就应该卖出,买点出现再接回来,是两笔交易。[图片][图片][图片]
特发今日低开直接向下,按纪律直接止损,皖通犹豫了一下,导致多亏了2个点,云天预期还在,所以选择做了个T,丽江一直有在关注,今日下杀止跌出现买点上车,乐惠买入逻辑放量站上五天线,缩量回踩买入,总结3个票感觉有点看不过来,此次过后持仓尽量不大于2只,还有止损一定要果断[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昨日买入逻辑!特发早上低开价格与均线向上,之前做好计划就是今天往上,出现买点,过段上车在冲高的时候把前天买入的出了,皖通和前面买入逻辑一样[图片][图片]
今日买入逻辑:涨停回调,放量站上五日线买入,接下来会阶段性持有。[图片][图片]
杀死小明第二步:买点在哪,卖点就在哪。国电买入理由:昨日放量突破小压力位,趋势向上,站稳5日线,今日回踩5日线买入。丽江当时买入理由:丽江拉出2b,前日一个回调并未放量,且昨日直接放量反包,可以看做是个弱转强,今天冲高回踩均线就猴急的买入了,索性今天并未放量,但明日未能站稳5日线,该出还是得出的[图片][图片]
杀死小明第一步,买点只会出现在早上10:30之前以及下午2:30以后,或者分时企稳,如有变形就让我以后股市都赚不到钱吧!!![图片][图片]
今天小明告诉我,再等一下,会拉起来的,导致亏损增加,小明开始急功近利了,反手就买了一笔[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