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永鼎股份
永鼎股份
永鼎冲鸭
永鼎今天收盘算对子顶吗
请问永鼎今天收盘算对子顶吗
永不言顶,继续加油继续飞~1. 光通信(核心增长主线,AI算力赛道)搭建光棒→光纤→光缆→光芯片→光器件→1.6T光模块完整全产业链,实现产业链自主可控:1. 自研100G EML高速光芯片、硅光CW-DFB芯片,良率表现优异;量产1.6T光模块,通过英伟达GB200服务器认证2
永鼎股份 $永鼎股份(sh600105)$ 昨天再次收阳线确认企稳 ,今天开盘接上,下周有望到60以上
这么一跳水,明天反而活了?
今天板上减仓永鼎,吸取之前的教训,尾盘果然跳水了!
今天的中韩半导体该死啊
今天跌停停牌了,还好鼎子哥尾巴拉红酒
突然发现停牌竟然是个好事
因为只有涨了才会停,所以收益锁住了。既避免了自己乱操作,也不会受到大盘跳水的影响!鼎子今天又跳水了。
没亏就是赚
鼎子尾盘拉回来了
牛市拿长线
永鼎和中韩半导体拿了一个多月,比之前跟人做超短胜率高的多。可见交易模式这种东西只能靠自己悟,照猫画虎是成不了的![图片]
卖出中国长城(+20%),买入永鼎股份
[图片]
$永鼎股份(sh600105)$下周一继续看涨,可能减仓。需结合盘面,如果支撑力比较弱,果断跑。
永鼎还能顶得住嘛?
20号减仓三分之一后,直接躺平了!但他吗的中韩芯片天天横盘跳水让人恶心,快拿不住了,想割芯片进永鼎,这是不是就叫追涨杀跌?
虽然永鼎涨停了
但我前天减仓卖飞了三分之一!!!难受。今天看好中韩半导体起飞
永鼎股份上100
所以的光芯片里面永鼎是最便宜的,100也可以量产了,200已经找研发了,在加上现在航天半死不活,很多都回头,如果明天市场资金接着进场,那么很可能破100
夜间悲报
今晚披露了一季报和年报,负收益加营收掺水,很不容乐观。。。但是我的买入策略并不看消息面基本面,所以他业绩再烂我都不能走,我以动能增强为买点也必须以动能枯竭为卖点,纪律不可动摇[图片]
今天没忍住手
减仓三分之一的永鼎,感觉它涨了四天就会回调一下,也不知道对不对
卖出永鼎股份(+32%),空仓
今天还是没动!等他跌停大阴线估计cpo也要散场了
永鼎还是顶吧啊
继续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