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了几个帖子,都是说炒股一直亏钱,已经到绝望的边沿,怕被老婆发现,怕妻离子散。生活的无助,股市里又一直亏钱,因为炒股把生活过得一滩烂泥。我个人觉得,炒股也算是投资,投资就肯定有风险。这就跟做生意一样。我觉得既然要炒股,就应该刚开始就要跟老婆说,在征得老婆的同意后,再进行。这样就算亏钱,或者亏很多钱后,因为老婆之前已经知道你炒股,就算亏钱,也算是有提前给她打了预防针,因为毕竟一直亏下去,最终是会纸包不住火的,到最后肯定是会知道的。如果没有提前告知,那么一下亏那么多钱,她一时接受不了,肯定是会大吵大闹,甚至走到离婚的地步。所以要炒股,肯定是要提前跟老婆商量后再进行,不然和睦的家庭,马上就会鸡飞狗跳。一个和睦的家庭,肯定离不开夫妻双方的坦诚相待。我十年前决定要炒股时,什么都不懂,就这样几十万给投入了股市,但我在要进入股市时,我是有跟我老婆商量,她同意后,我再进行的。一个愣头青,什么都不懂,就一下投入那么多钱,结果可想而知,以输了八十万的代价,自己自动退出股市。我老婆只跟我说了一句,你炒股也是为了赚钱,输就输了,只要你不做出背叛我的事,我就算跟你一起吃咸菜也愿意。就这样,炒股这件事就算告一段落了。因为之前都是全职炒股,期间投资果园又亏了几十万,加上买房交首付装修又花了五十万,多重结果下,最终导致了自己负债累累。没炒股后,加上疫情期间,突然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总要找个职业讨生活,就这样,我去做了代驾。我们这边小县城,都是私人代驾,慢慢地,我也组建了自己的团队,成了代驾老板,管了几十号人。但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总觉得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于是我又跟我老婆商量,拿五千块钱出来重新炒股,亏了就再充钱进去,反正亏也就几千块钱,不会心痛,慢慢来练手。不然现在的社会,靠正经途径赚钱,真的太难了。我老婆又同意了,就这样,我又开始踏上征途。不管之前的路有多苦,前方的路又是否披满荆棘,既然又重新踏上了,就从容应对吧。最后以一首青云志,以大家共勉之! 无人扶我青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若是命中无此运,孤身亦可登昆仑。
红尘赠我三尺剑,酒换瘦马一世间。
世人趋路皆绝涧,独见众生止步前。
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如若东山能再起,大鹏展翅九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