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我以为会搞香农
我都是分仓操作,提前做好手里票第二天的预期,除了龙头,套利的都是第二天冲高就走。做弹性票,盘感也很重要。总体收益不会像单吊选手这么暴利。但比较稳定。根据自己的性格,做自己擅长的模式就好。
谢谢老师,我也是分仓按模式做,也是比较稳定的,慢慢拱的走势;行情火爆时,难免被老师们日十几个点刺激到一些,见笑了。事后也是宽慰自己:和优秀的老师有差距,只能勤能补拙,用更长的时间和复利来追赶,希望脚踏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