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开始回归实盘,继续开始记录自己的操作:

从开始参加实盘大赛以后,感觉操作就开始变形了,更倾向于低位低风险、分仓操作,但是不适合自己的风格一直操作不好,不断的回测,中间一直在逃避自己,从4月份心态炸裂以后实盘就开始断更了。
一直到5月底,资金来到了25左右,又到了腰斩线,这是第三次来到腰斩线了,然后又开始不断的反思自己,自己真的适合这条路吗?
经过不断反思和总结自己赚钱和亏钱的经历,最后重新切换了风格和思路,学会了强制自己空仓,走龙空龙的模式,只有有确定性把握才会出手,果然这个月开始盈利,资金已经来到了34,后面就是继续验证自己的模式,以及打磨细节。
一招鲜吃遍天,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对,把自己成功的地方不断的复制再复制,这或许就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还有就是大赚之后,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手,不要随意操作,等到大回撤后再来后悔,就已经来不及了,还影响自己心态,导致后面操作只会越差。
最后,祝愿各位道友,前路漫漫,只要坚持下去,一定能成功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