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一万到一百万实盘,第228天,+10点,资金8.1万,买入凯盛科技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老师你买的票是提前挂单,不是炸板了,回封,再排板
虽然峰回路转,但是兄还是不忘初衷分仓,佩服
我的太极,下午开盘感觉没有急拉六个点跑了,没想到竟然拉回来了卖飞了,瞎买了个调整了四天的看看明天能吃肉吗
几个月没回来看 你居然回8万了 恭喜恭喜
板兄,一直满仓单吊梭哈的,今天开始分仓了吗?
是啊,兄好。这个账号满仓单吊到7月1日也一年了,一直满仓单吊。事实也证明了,容易大起大落,虽然是赚钱的,但不稳定。所以想分两个仓位,试看看效果怎么样。谢谢老师[鲜花]
学格局比分仓更有意义,我看你亏损都能扛单 盈利就跑快快了.分仓炸板也是一样的 或者半仓打板 格局后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