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黄河旋风卖飞啦,用半仓买入凯盛科技,第一次半仓买入操作,还有点不惯,没有了梭哈的快感。但还是要慢慢惯,毕竟只有分仓才能保住本金,控制好回撤才是重要因素。好不容易又回到8万,但愿这次不要再倒退了,记住慢就是快,保住本金最重要,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