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今日KPI超额完成
展开
通鼎,预期是今天快速上板的,早上长飞,特发都很好,所以选择格局,但是周末有个消息,可能受影响了,模版后就一直不太行,量有点大,这种我把握不好,所以想的是逢冲高就落袋,能卖的都卖了,卖的不好,通鼎一直格局到尾盘陆续出完只留了一首盘中做T的
拿了一点锂电,仓位很小,日内浮赚
中韩白玩亏个手续费
万通开盘没走,存储早上可以的他不跟,微微绿盘时选择了落袋,目前整体仓位很低,
明天的目标红1.1,红的发晕,红,
大盘下午很猛,存储,封测攻的很厉害,把握不好没有选择尾盘吸,今天证券攻,不知道明天什么情况

拿了一点锂电,仓位很小,日内浮赚
中韩白玩亏个手续费
万通开盘没走,存储早上可以的他不跟,微微绿盘时选择了落袋,目前整体仓位很低,
明天的目标红1.1,红的发晕,红,
大盘下午很猛,存储,封测攻的很厉害,把握不好没有选择尾盘吸,今天证券攻,不知道明天什么情况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
等身体舒服点儿后,已经午盘开盘了,然后?快速复盘了一下下,选择了一进二补票上车
十一童鞋进步啦,棒棒哒
先给君君童鞋改改病句叭
以上两个截图,先说第一个,君君童鞋周末主动多多思考很不错哒。需要纠正的地方是,这几点回答的太主观了,都是按照好的一面去说的,也就是说,你寄几有持仓的情况下,更容易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然后?上周这个诺德股份明显变弱,就不能去买了,如果真强,那肯定会被资金选择,怎么可能大半天的均线上不去?戴戴童鞋说后发先至,两仪就比较安全哒。
第二个截图,今天竞价东方锆业封单是加强哒,金属锆,我昨天才把重点进行了归纳,很明显指引一进二呗,那你得国瓷材料自然就能格局呗
脑子发懵的原因?寄几总结一下要不?
今日思考题如下:
1.啊哈哈哈哈,第一问是自我检讨啊,那么?今天中钨高新竞价卖对嘛?那竞价能买嘛?开盘拉升能追嘛?能打板嘛?请用具体的盘面数据进行科学论证!!!
2.这今天好看的票也太多啦,挑几个提问叭,那就选远东股份和长江通信,那么?今天这两个的最佳买点时间和位置在哪里?竞价能买嘛?开盘下砸能买嘛?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3.今天的一进二晋级一大堆,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个一进二呢?请用具体盘面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4.今天哪位爸爸类似于之前的光迅科技或者宏和科技或者东山精密?为什么?请用盘面具体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5.小伙伴们经过中午的自我复盘,午盘开盘后,如果是你,你会买什么票呢?为什么?有什么信号?请用具体的数据细节进行论证!!!
请小伙伴们开动脑筋咯,头脑风暴ing。。。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有效努力!极致死磕!勤能补拙!千篇一律!
弯道超车咯,滴滴滴!!!冲鸭𓅿𓅹
[图片][图片]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等身体舒服点儿后,已经午盘开盘了,然后?快速复盘了一下下,选择了一进二补票上车[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但是这个狗啃板也确实不忍直视[流汗][流汗],状态欠佳
[展开][图片][图片]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等身体舒服点儿后,已经午盘开盘了,然后?快速复盘了一下下,选择了一进二补票上车[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但是这个狗啃板也确实不忍直视[流汗][流汗],状态欠佳
[展开]感谢美美美美哒的学神,今天身体不舒服,还坚持分享[鲜花][鲜花][鲜花][鲜花],今天早盘做的有对有错,还是没有能够协调一致。开盘就跟随了亨通光电,后来看到长飞持续拉升,反手买了中天科技,虽然没有亏,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