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预期是今天快速上板的,早上长飞,特发都很好,所以选择格局,但是周末有个消息,可能受影响了,模版后就一直不太行,量有点大,这种我把握不好,所以想的是逢冲高就落袋,能卖的都卖了,卖的不好,通鼎一直格局到尾盘陆续出完只留了一首盘中做T的
拿了一点锂电,仓位很小,日内浮赚
中韩白玩亏个手续费
万通开盘没走,存储早上可以的他不跟,微微绿盘时选择了落袋,目前整体仓位很低,

明天的目标红1.1,红的发晕,红,

大盘下午很猛,存储,封测攻的很厉害,把握不好没有选择尾盘吸,今天证券攻,不知道明天什么情况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