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了才拿的中钨高新!今天最担心的问题是指数跳水。科技万一被影响就比较被动了。今天选中钨高新原因是他主要走的是小金属中船特气这种六氟化钨他也走的也有科技方向。鼎泰高科也是走的科技。小金属和稀土相对今天有避险的概念。就是怕科技跳水退而其次选择中钨高新。内心还是多多少少抗拒主板股的。虽然早点买能多挣3个点。还是板上买多了很多确定性。铜冠铜箔很希望他下午没拉起来了。明天就可以考虑去了。哈哈还是拉起来了。破天荒的东方财富尽然带头动了。牛市先锋来了?还是骗p?说不清 道不明 跟着市场做吧。

股市是一面镜子。

照出我的贪婪,也照出我的恐惧!照出我的固执,也照出我的不甘!照出我有多渴望掌控自己的人生。

我的认知、耐心、格局、情绪控制力,都会一分不差地,变成盈亏,写在账户里。没有退路可言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