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继续业绩抱团和做情绪!
展开
昨晚的文章《 6.21 抱团业绩大票 还是选弹性空间!》就已经指明了方向,做业绩大票抱团和弹性。
市场业绩拉的存储、钨、M9的ccl电子布树脂、甚至是算力一季报强的宏景、利通和协创。
比如头部有业绩光模块是中际、新易盛、剑桥,要是这种搞不清楚只能去多研究产业链了。
包括金融也是老登唯一有业绩的。这一次金融没有冲垮科技。金融连续异动了,现在明白为什么上周我会去金融的赢时胜了吗,就是感觉这次不像是轮动打野。
昨晚给的业绩方向。存储举例说了利基型nand存储的例子,就是兆易和普冉啊。有一说一我对赵姨之前有偏见,总觉得太高了,他的存储非ai用的hbm,也不是 DRAM 。直到我做了ccl才想明白这个道理。
弹性昨晚也说了,可能在算力金属,也就是对日替代。
今天的锗、镓、锆等等都是一堆涨停,包括金刚石散热,玻璃基板都是算力材料。涨停的一大堆不去列举了
随着大票市值越来越高,机构有自己定价逻辑的。1000以内你可以吹,1000亿后要真东西,目前没有业绩验证的超过1500亿以上的就华工和萝卜,2000亿以上的就光迅。
作为坚定的AI科技跟随者、购买者和消费者
现阶段我讲拒绝与航天、机器人、新能源和各种老登人员对话
以后此类留言一概不回
越靠近中报、就要多拿有硬逻辑业绩的大屁股。
我哥暂时留了100股,尾盘还是调去了念叨了半个月的麦格。
2周前说了ccl核心是金安和华正,有人天天问生益,现在看看差异。
小金子1000亿只是起点,ccl7月份还有涨价。他和华正后面都有200%异动压制。
小阿飞h股30%+,今天邦邦硬。节前有了他,在家说话声音怕是都要硬邦邦。
今天差点就没跑过单吊的大神
我在等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上钟

市场业绩拉的存储、钨、M9的ccl电子布树脂、甚至是算力一季报强的宏景、利通和协创。
比如头部有业绩光模块是中际、新易盛、剑桥,要是这种搞不清楚只能去多研究产业链了。
包括金融也是老登唯一有业绩的。这一次金融没有冲垮科技。金融连续异动了,现在明白为什么上周我会去金融的赢时胜了吗,就是感觉这次不像是轮动打野。
昨晚给的业绩方向。存储举例说了利基型nand存储的例子,就是兆易和普冉啊。有一说一我对赵姨之前有偏见,总觉得太高了,他的存储非ai用的hbm,也不是 DRAM 。直到我做了ccl才想明白这个道理。

弹性昨晚也说了,可能在算力金属,也就是对日替代。
今天的锗、镓、锆等等都是一堆涨停,包括金刚石散热,玻璃基板都是算力材料。涨停的一大堆不去列举了

随着大票市值越来越高,机构有自己定价逻辑的。1000以内你可以吹,1000亿后要真东西,目前没有业绩验证的超过1500亿以上的就华工和萝卜,2000亿以上的就光迅。
作为坚定的AI科技跟随者、购买者和消费者
现阶段我讲拒绝与航天、机器人、新能源和各种老登人员对话
以后此类留言一概不回
越靠近中报、就要多拿有硬逻辑业绩的大屁股。
我哥暂时留了100股,尾盘还是调去了念叨了半个月的麦格。
2周前说了ccl核心是金安和华正,有人天天问生益,现在看看差异。
小金子1000亿只是起点,ccl7月份还有涨价。他和华正后面都有200%异动压制。
小阿飞h股30%+,今天邦邦硬。节前有了他,在家说话声音怕是都要硬邦邦。
今天差点就没跑过单吊的大神

我在等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上钟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请教风神,前期牛股德明利为啥远远没其他存储强呢?
当时市场对模组定位不准,认为是周期股。到最后发现其他板块的业绩一个能打的都没有。ccl的金安华正后面同理
多谢解答
风神,证券也不看吗?
当时市场对模组定位不准,认为是周期股。到最后发现其他板块的业绩一个能打的都没有。ccl的金安华正后面同理
请教风神,麦格的逻辑有变化吗?上次进去大跌割肉,这次有点纠结,图形是强了,也怕像上次一样大调整
传电源光宝出局了 麦格提升份额
传电源光宝出局了 麦格提升份额
科技开出来就分歧了。
pcb的鼎泰高科下杀,整个m9都跌了。因为中船又停牌,加上建滔集成板调整,对于ccl面临异动的两个大哥小金子和华正还是有压力。不是做一天,五日线上不看空,跌停做了个小t。应该要转震荡了。
市场走的老美的映射。昨晚美股是光纤和半导体强,今天科技也是。光纤走的保偏光纤这条线,长飞、长盈通、烽火为主。光纤还带动了mpo,仕佳光子、永鼎股份和长心博创。阿飞拉板,另一个复盘没补跌,我也就在拿了长盈通。
半导体设备盛美上海、长川、拓荆。
大族激光带着大族数控来了。早上我很想干的,忍住了。
利通有点像之前的建设工业应该要去双头了,起来了。
资金去拉了中报业绩的存储方向。金融有点想做资金的高低切载体,可能类似去年下半年新能源的角色。华安证券 中信建投,东财同花顺。情绪是银之杰。
Ai三傻 英维克 麦格 萝卜,专门克人,走了。
今天外围也在跌,估计就这样了,已经做好明天继续亏钱的准备。
呜呜呜
6.23午盘分享科技开出来就分歧了。pcb的鼎泰高科下杀,整个m9都跌了。因为中船又停牌,加上建滔集成板调整,对于ccl面临异动的两个大哥小金子和华正还是有压力。不是做一天,五日线上不看空,跌停做了个
[展开]6.23午盘分享科技开出来就分歧了。pcb的鼎泰高科下杀,整个m9都跌了。因为中船又停牌,加上建滔集成板调整,对于ccl面临异动的两个大哥小金子和华正还是有压力。不是做一天,五日线上不看空,跌停做了个
[展开]6.23午盘分享科技开出来就分歧了。pcb的鼎泰高科下杀,整个m9都跌了。因为中船又停牌,加上建滔集成板调整,对于ccl面临异动的两个大哥小金子和华正还是有压力。不是做一天,五日线上不看空,跌停做了个
[展开]空仓了,今天没有跟着自己的预期走回流科技,开盘就应该砸的,自己又主观意识控制了自己,又意淫了,10点钟脑子才清醒过来,自己做错了,认错,今天不操作了[关灯吃面][图片]
阿飞已经连续两天救我于水火了,我决定拿到天荒地老
风哥,东材走了吗?
渣男看看这次能不能硬气一把了,特别是证券里唯一一只创业板股票,东方财富👍
呜呜呜,今天看英维克封的好,去了高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