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专贴
展开
今天的大盘非常的炸裂,直接2小时冲了70点,大金融疯涨。证券涨了7%,个人理解为资金从科技获利盘出来加大金融本身就跌的比较多了。而证券被称为牛市旗手,每次证券疯涨,总有要改变的事。但是由于我菜,我看不懂。不过我感觉是从政策层面,以及科技兴国层面思考。我认为这是咱妈为了不在大科技崩盘时,又陷入股灾。其次,这次的科技我们也不能输,第一,这次的科技我个人认为是比较重要的一次革命。所以是需要很多很多钱来驱动的。所以大概率不会发生树倒猢狲散的事。第二,中国的股市估值很低,按理说我们作为第二大经济体,股市这么低,是不正常的。
所以我猜测,明日科技会有资金回流,因为只有科技能继续支撑这轮牛市。其他的一切跟科技没关系的,都只会是超跌反弹,或者板块轮动。
明日大概率会高开,科技可能会震荡上行,有色金属高开震荡走弱,大金融走势减弱。

所以我猜测,明日科技会有资金回流,因为只有科技能继续支撑这轮牛市。其他的一切跟科技没关系的,都只会是超跌反弹,或者板块轮动。
明日大概率会高开,科技可能会震荡上行,有色金属高开震荡走弱,大金融走势减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边上班边炒真难受,早盘刚好要忙,操作完全变形,居然去买了不在计划内的股,就因为他是领涨板块的上涨股,我完全不了解他。唉,本来就没钱的我没办法职业炒股,好烦。
边上班边炒真难受,早盘刚好要忙,操作完全变形,居然去买了不在计划内的股,就因为他是领涨板块的上涨股,我完全不了解他。唉,本来就没钱的我没办法职业炒股,好烦。
昨天自己都说了看不懂,看不懂就不操作或者按纪律操作啊,真傻逼,所以导致了亏损。回顾上周和这周的亏损。都是因为不按照纪律导致的亏损。所以今天最好的操作,要么就是不操作,要么就是按纪律操作。亲爱的傻逼,你为什么管不住你的手呢?本来就没几个逼子了,还总犯这种低级错误。
今日大盘急跌,老登股终于迎来一波反弹。生物制药可能有一定的延续性。明天的操作,除非持有股超预期直到涨停,不然只要出现不及预期,冲高就走。
明日大盘或许又会轮动到其他板块,科技回调应该不会这么快,但是也说不准,因为所有市场的科技都回调挺猛,可能会直接引起一个大回调。也可能明天直接集体修复。
另外,需要改变一下选股逻辑,不能只看好当前热门板块的,也要多思考下一个可能会有延续性的方向。
每天个股的复盘时间还是不够,几乎只看K线,以后还要分析上涨原因。以及是否有支撑逻辑。
我今天甚至都不想打开软件,昨天急拉,今天急跌。昨天自己都说了看不懂,看不懂就不操作或者按纪律操作啊,真傻逼,所以导致了亏损。回顾上周和这周的亏损。都是因为不按照纪律导致的亏损。所以今天最好的操作,要么
[展开]今天大盘全红,但是走势依旧极端,科技集体修复,明天看美股情绪,希望不要再有黑色星期四的魔咒。
昨天预测今天会有个集体修复,所以今天出了老登股,纯运气,没亏。进了亨通股份,博弈今晚美股集体修复,明天传到到A股,说实话,明天科技高开高走概率非常大,今天1200%涨幅的新股,今晚一定会发酵情绪,明天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