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盘非常的炸裂,直接2小时冲了70点,大金融疯涨。证券涨了7%,个人理解为资金从科技获利盘出来加大金融本身就跌的比较多了。而证券被称为牛市旗手,每次证券疯涨,总有要改变的事。但是由于我菜,我看不懂。不过我感觉是从政策层面,以及科技兴国层面思考。我认为这是咱妈为了不在大科技崩盘时,又陷入股灾。其次,这次的科技我们也不能输,第一,这次的科技我个人认为是比较重要的一次革命。所以是需要很多很多钱来驱动的。所以大概率不会发生树倒猢狲散的事。第二,中国的股市估值很低,按理说我们作为第二大经济体,股市这么低,是不正常的。

所以我猜测,明日科技会有资金回流,因为只有科技能继续支撑这轮牛市。其他的一切跟科技没关系的,都只会是超跌反弹,或者板块轮动。
明日大概率会高开,科技可能会震荡上行,有色金属高开震荡走弱,大金融走势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