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继续吗?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这种暴跌,止损快的话,是完全可以小亏收手。
小止损是交易成本,抗单爆亏,那就是赌了。
只能怪自己太菜,输了就要乖乖站好挨打,得认!
其实亏损的本质是抗单。没有规则就是不稳定。今天这种暴跌,止损快的话,是完全可以小亏收手。小止损是交易成本,抗单爆亏,那就是赌了。
盈亏同源,总有些亏损是必须经历的。
师父,我愧对你的谆谆教诲,你最多的一句话:高胜率对冲小亏损。只可惜我不能知行合一,我一开盘交易脑壳里就一片浆糊,事后复盘真的都知道哪里买点哪里卖点。就是下不去手,涨了不想卖,跌了不想割。呵呵,还需要多
[展开]给自己定个规则,慢慢改掉执念。盈亏同源,总有些亏损是必须经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