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3中报之前我还是看多科技,不过仓位配置有所下降!
展开



早报我07:24就发了,上面手动停牌!我也明确说了有点人工降温的味道!!!


不过我也亏钱,啊哈哈哈哈,昨天预期是红星发展给晋级预期,利通电子中阳线,士兰微三个点,宏和,鼎泰不亏钱我就走
开出来s按钮摁麻了。。。。。




当看到这样的走势还在重仓猛干,只能说不尊重上面的手动停牌了!!!

看小表格吧,我的主观看法都写在个人看法里面了;
我目前持有风华高科,利通电子,士兰微,宝鼎科技(让朋友买了两层看看什么情况,我预期低开看情况考虑加仓吧)
风华高科:十日线底线,在板块里面还算不错的,至少抗跌,所以09.54发的时候-6左右我觉得应该亏不了钱;
利通电子目前还有三层,这个位置没有利润的不好追了。协创数据,东方国信开始休息了
士兰微,五日线防守,低开低走就谨慎,昨天晚上说了今天平开红开多看看,五个点底仓s了。
宝鼎科技:让朋友买了两层看看什么情况,我预期低开看情况考虑加仓吧,我明天看情况介入吧,低开低走不看;
多说一句昨天尾盘说弹性看光华科技,容量看光迅科技;
目前来看光华科技走的极端了些,仓位不重就先看看十日线企微吧,
核心在于小作文,加速的杀跌,十日线正常不会跌破,如果说明天直接还是跌停那就很恶劣了;
光迅科技这里没有走完,不过今天板块后排不行带崩了,早盘走应该是不亏钱的,我想了想以后二波走出来在说吧,因为这里偏赌
这也是为什么我说最多两层,次日有确定性在加仓,两层跌停那可能伤害小一些;
红星发展我的确看好,但是早盘开的不行啊,整个情绪端很难看;

风华高科低开就是错的,今天没有三十天百分之两百的压制是需要高举高打的,所以红星发展集合竞价这里别看卖单,去看看板块指数啊,还有板块个股开在的位置;




其实昨天我很纠结这个发不发的问题,因为我的确看好,但是走的一般,还好昨天你们跟车的没有亏钱就行;

目前还有两层,拿不准明天半导体修复的力度,我在半导体赚的钱还没有超过十万呢,但是半导体亏钱亏过六位数,啊哈哈哈哈哈

自己是09.50多-6.5买的风华高科,这个属于主观喜欢;十日线防守就是了
兴森科技跌幅超预期了。。。。




我觉得我表达的应该还好,明确说了华特气体,我也没去,不过十点多点时候我看到了,那个时候五个多的,不太想去;
今天思考了一个问题,虽然说石英股份图形不错也有半导体的石英砂,但是问题是石英砂的价格太低,资金喜欢聚焦硬核逻辑的
像是长飞光纤,亨通光电,远东股份(庄股)长江通信(周末看到了,但是我觉得可能双逻辑更好)
目前来看不对,而是资金很聚焦有业绩有主要业务就是这个板块的去做
好比盛和资源双逻辑,有研新材可以说是概念王,有研新材:碲化铋,磷化铟,氧化钇,氧化镝,靶材涨价
都走的一般,有研新材属于资金维护了,今天的稀土相关的那些也是mlcc上游的材料,所以吧就杀的狠;
厦门钨业是因为也是有氧化钇的概念
中钨高新为什么跌幅相对好点是因为江钨装备?
所以小表格优化了下,走的差劲的,或者是逻辑不够强势的不应该存在,周末研究了半天发现到头还是利通电子好啊。。。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子虚无有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 巳
@冰川 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 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的点赞,今天行情不好别打赏了,点赞即可;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长电科技怎么看,今天就剩底仓了
宏和科技需要光迅科技表态
云南锗业低开,看承接吧。长期依旧看多,逻辑是在的。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今年 2 月还是 3 月才开始扩产,那么中报的业绩不一定能体现出来
川哥,宏和和云南锗业,明天应该可以去抄底了吧,今天尾盘本来打算整点,想想还是算了,明天再看看
哥 铜婆怎么看?
铜冠铜箔 10 日线先止跌吧,长期看多。周末的线上会议说的是,下半年还有两次提价的预期。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意思看着盘面还有一下回调了?
不一定吧,但是这里需要企稳才行,可能看震荡
今天是不是被小作文错杀了
存储北京君正感觉有点意思,川哥可以点评一下吗
利通电子的龙虎榜,紫阳东路
是呀
坏了 美股盘前大崩[关灯吃面]
正常
正常
害怕明天大A跌多少,最怕2个点起步
休息吧,明天估计又是一场恶战[图片][图片]
休息吧,明天估计又是一场恶战[图片][图片]
川师,今天石英t出去了还剩底仓,感觉承接不咋滴,看了您的贴应该还是帖子里说的原因,看看明天找高点清仓还是去弱留强去逻辑更足的票[关灯吃面]
川师,今天石英t出去了还剩底仓,感觉承接不咋滴,看了您的贴应该还是帖子里说的原因,看看明天找高点清仓还是去弱留强去逻辑更足的票[关灯吃面]
川师,今天石英t出去了还剩底仓,感觉承接不咋滴,看了您的贴应该还是帖子里说的原因,看看明天找高点清仓还是去弱留强去逻辑更足的票[关灯吃面]
今天抢修复的,怕明天又多杀多,等杀干净了,在进厂了了。
今天撑了点胆子去了江坞[好困惑]看好不大佬[色]
今天撑了点胆子去了江坞[好困惑]看好不大佬[色]
今天撑了点胆子去了江坞[好困惑]看好不大佬[色]
现在美股有夜盘,这个中午就看到了盘前大跌,有没有可能是a股这边看到那边情况提前跌了
前段时间评论区已经说过了,只是昨天觉得还行我就买了,今天加仓做 T 了,后面看情况吧,五日线防守,短线持有的,就看 5 日线,或者走弱就走就是了;看多、看趋势的,那就以 10 日线为底线,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都谁在士兰微啊,这两条内容是有关士兰微的,个人渠道消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前段时间评论区已经说过了,只是昨天觉得还行我就买了,今天加仓做 T 了,后面看情况吧,五日线防守,短线持有的,就看 5
[展开]都谁在士兰微啊,这两条内容是有关士兰微的,个人渠道消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前段时间评论区已经说过了,只是昨天觉得还行我就买了,今天加仓做 T 了,后面看情况吧,五日线防守,短线持有的,就看 5
[展开]斯达半导,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图片]
在的,美股在修复了
斯达半导,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图片]
川哥我今天刚进的 感觉这个可以多拿一段时间
老师ccl 明天怎么看
斯达半导,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图片]
老师ccl 明天怎么看
川大,我今天买了宏微科技
川大,我今天买了宏微科技
中钨高新不背刺你的江钨基本上高溢价,看看能不能打破高度吧
嗯呢
这不强得离谱吗 Sic。20cm 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