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直播:6.23复盘,识别到芯片通信要芭比Q!节奏很重要!看过来
展开
先点赞再看发财一辈子!!!

一:新粉看这篇文章开始,必须先看我给大家写二万字实战技术文巨作点进去就行,一定帮助很大!
(https://www.tgb.cn/a/2p2oaAWr4qz )
再给大家最近的,按顺序看,第一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游资复盘!超短线进阶宝典,变成职业交易者
https://www.tgb.cn/a/2rrsyaKp5DS
第二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二:国家级时代题材真龙,N倍股诞生
https://www.tgb.cn/a/2ruQBMDvCny
第三篇巨作:5月5号假期干货三:游资视角,主线题材炒作的完整生命周期!六大阶段拆解逻辑!
https://www.tgb.cn/a/2ryj0iT5zxP
一:竞价阶段。
英维克24亿顶一字板,代表的是算力;
东方锆业23亿顶一字板;
兴业科技16亿顶一字板;
卫星化学11顶一字板;
金富科技4.6亿顶一字板,代表的也是算力;
大元泵业3亿顶一字板,代表的也是算力;
江钨装备3亿顶一字板;
康盛股份2.8亿左右顶一字板,代表的是算力;
竞价阶段强的就是算力这一边,几个一字板。
最后没走出来的原因是因为背刺太多。
这是第一个原因,但是不是最重要的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我根本没有识别过资金去那边,也没有跟大家说过大资金去算力吧,对吧?
还有一点在这里教大家这一点非常重要。99%的人都不知道。
很多竞价这样顶的呀,都是那些量化还有散户。这么说能理解吗。
而不是真真正正正地有资金去了算力,大家听清楚我这句话,而是被动高开4个字。昨天算力那边有消息,大家都明白,对吧。
大家知道我有多敏锐,今天更能体现出来。我在9:20分,大家没看错,是9:20分,还没竞价结束,就发消息告诉了大家,我说这个金富科技的主力。就是想去套利英维克的。
果不其然,两分钟后,金富科技就开始加单,直接顶1字板了。它本来不是1字板的,大家应该知道。
所以这种就是花小钱办大事,所以为什么跟龙粉说了无数遍不要去顶一字。
大家看一下英维克、康盛股份、金富科技这些一字板全部都炸了。飞鹿股份20cm的一字板也炸了。
你说惨不惨。大家认真去看上面的分时图想想,如果你顶了会怎么样子,明天怎么样能不发反包不重要,想告诉大家,今天不能去,这就是节奏。
这种顶一字明显就是花小钱办大事来出货的,不过这个太高深了,说了大家可能不太能理解.
真正的主力大资金根本没有提前进入过多少去算力,资金体量不够。
大家可以先去看我最新的直播回放,聊了几百亿的我朋友的主力大资金操盘手法,大家领悟一下。
对了,兄弟们,可以点我头像预约下一场直播,在本周六。
兄弟们,每次都是2000多人看直播,只有200人不到帮忙催播,10/1都没有,将心比心哎呀喂。
干货这么多。有能力的,有心的,希望大家帮帮忙,催催播吧!!
因为平台需要催播数据才能给大家下一场直播。没有数据,直播不了。
所以说做股票要很多心思,很多弯弯绕绕的东西,大家一定要明白,在外面真的没多少人愿意告诉你这些东西,都是真的,掏心掏肺地跟大家讲,这些都是免费呀,兄弟们。
先点赞再看发财一辈子!!!
二:大家今天看了竞价,很多人都会觉得,哎,都开得不错。
但是其实我已经从竞价里面看到了风险,一开盘就提示了大家今天主线要芭比Q。
我是9:31分开盘,一分钟内是一分钟啊,大哥没看错。就提醒大家,主线这边很多背刺,如果假设有的话。
是不是应该落袋为安呢?
一开盘就不断地提醒大家主线有分歧,背刺,不能碰主线,要等分歧结束再说。
不是马后炮,都是盘中提前说的。。
昨天有几个有气质的票啊,我认为有气质的今天表现都很不错。下面再给大家拆解说,哪些是昨天比较好的吧。
竞价这边还有开得比较好的,其实是银之杰,算是超预期二连板了。
而且它代表的就是金融那方面的,那更会让主线这边分歧得更严重,大家都好理解吧。
所以一看到银之杰还有主线这么多背刺,银之杰这边又直接往上冲涨停,那你其实立马就要意识到。
哪怕你不像我那么敏锐,但是你在五分钟内,或者最迟最迟十分钟内,你也要知道主线是有问题的。如果你这都不知道,还后知后觉,
半个小时后才知道,这个看盘完全是不及格的。
如果这样去做短线,多少钱都不够亏。真的,如果你不能听明白我上面说的这些,如果不能敏锐地在今天早盘就意识到,那大家的曲线一定非常一般。
这是最基本的,看资金的方向,资金切去哪里啦,资金有没有出逃呀,资金什么情况呀,这些其实你都要在几分钟内就要做出决定,一目了然。
我每天都在知行合一,兄弟们,加油!
三:再给大家说一个比较经典的案例,就今天的。
Xx个股,我今天在盘中给大家分析说的,当时这个个股30多个亿封的涨停,我怎么说的?
我说他这个样子啊,大盘跳一下的话要炸的。我内心正常预期就是炸。如果我不是心里有这个想法的话,我不会乱说的。
其实,这就是盘感跟理解力。而且,他的封了很久之后才炸,大概十几二十分钟吧。
果不其然,炸了。
我身边很多小游资,他都没这么好的敏锐力,
我们有段时间在操盘工作室里面,大家聊天的时候就很能感觉到互相的敏锐力,理解力在哪个阶段。
不过他们都是小游资,一个亿左右吧,体量也是自己做上来的,几十万做上来,有些是十几20万做起来的。
所以说只要你能识别资金,你每天心里都有底。
就像我每天给大家提前分析的,在盘中就跟大家说,这个会炸板,这个会回封,这个会撤单,这个会撤单之后会加单,这个是假的撤单。
聊到这个昨天我不是跟大家说了,撤单说的是哪一个吗?
其实就是剑桥科技,昨天在盘中给大家说的是剑桥。
昨天提前识别剑桥科技会炸板,会回封,撤单是好的,撤完单之后还说主力会再次加单回封。
在盘中全部都是提前几分钟说的。还解释了撤单为什么好,是故意撤的一个主力的手法。
那其实这类型啊,今天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了,对不对?
还有几个有气质的,剑桥是其中一个,他昨天下午拉升的时候不主动吗?大盘拉升的时候,它跟着拉升?
大家看一下,他今天的表现很差吗?对比那么多一些大票。可能大家都不理解,
今天很多核心跌得有多惨,我就给大家说几个兆易创新,中际旭创,工业富联,东山精密,长电科技,这些都绿4-5个点,左左右右,下午更惨了。
生益科技绿七个点,这种核心都这个样子了。
大家想一下,如何?
累积25000积分就可以披上金色战袍成为金粉宝宝啦!催播打赏加油卷都包含在内哦。
麻烦大家每天帮忙主帖加个加油卷封涨停板,谢谢大家!龙粉们随便主帖最低100积分2元也是爱!有人数才有流量!龙粉给我最直接的鼓励,被认可的情绪价值是最好的正向反馈。
四:关于气质
昨天有几个气质票,都是我认为比较好的呀,第一个就是云南锗业,
其次就是长飞光纤,再其次就是多氟多,再最后一个就是剑桥科技。
如果要拆解详细逻辑的话,每周给大家拆解一次,或者到时候直播的时候给大家聊一下。
但云南昨天有助攻他的一字板板还有前排,这种其实就是一个套利首板,很简单。有理解力的人都不会错过。
长飞就更加不用说了,昨天都跟大家说了,亨通光电是被长飞带的,是被反推的亨通。
还有一些粉丝说质疑亨通不是被推的???今天看出来没有?能不能好好对一下分时图?很多人的理解力是非常一般的,看盘也很一般,所以说大家希望大家要多学,不然的话怕大家亏钱,能理解吗?
还有一个粉丝他说,三安光电昨天很多人问这个票啊,对不对?还有人说他那个炸板不好,很害怕?
我是怎么回答的?我说良性。今天是怎么走的,市场已经给出答案了。
其实这种炸板才好,大家根本不懂,算了,不扯太远,90%以上的人都不会玩机构票。
一天到晚拿情绪票那一套玩,我真的没法聊了。理解力不在一块啊!!
就像昨天我分析剑桥一样,在盘中的时候,给大家这么详细分析。说主力撤单是好的,炸板是好的,我原话就这么说的。今天的表现不给出答案了吗?所以说今天连板你意外吗?
多氟多,昨天都说了,走的是芯片那一块。还有化工等等。氢氟酸。
前面这三个都是有芯片的,大家知道吧?昨天芯片是市场第一。
每天都不能跑偏市场!要跟随大资金去切换这个才是大家学一下的东西。
最后一个剑桥科技,剑桥上面已经解释了很多了,拉升的时候没气质吗?虽然说是下午的拉升,但是不主动吗?
正常来说你在昨天都不可能会错过,哪怕你错过一个两个,但是你一个都没看上,那真的是理解力多学一下咯。
大家自己可以想一下,昨天盘中有没有看上这些票?现在回头看已经没意义了,因为什么是知行合一啊?
你看都看不上,还能知行合一吗?我只能说,上面是我审美觉得不错的,仅代表我自己。
今天市场给出答案了,大家看一下这4个的分时图,在这么多分歧之中,主线算是偏中大分歧了吧。
你看他们的气质,今天算不算抗跌?算不算有资金维护?算不算强?市场每一天都在检验我。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市场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大家加油!
那么今天有哪些气质的先不聊。网上有句话:坏人太多了,量化也多。
某网红的票第二天都不好,就是因为每天在泄露天机了。
在这个市场上,很多资金都是你的对手盘,好好想明白这个事,什么叫跟随?怎么才能规避?怎么才能切换得好,怎么才能落袋为安,这些都是大家要考虑的东西。
今天可是一开盘一分钟就。马上提醒大家。主线要分歧。。假设如果你有,网上有句话:不得逢高88,落袋为安?
兄弟们,我是每天都这么敏锐啊,不是就这两天。
大家每天的主帖可以多留言的,让我和课代表多回复你,认住你的ID!
龙家人如果觉得我主帖,每晚盘前战略写的不错的
也可以推荐给身边的兄弟姐妹股友来淘股吧看我!让身边人少走弯路!谢谢你们!
顺势而为抓真龙,超预期里出英雄!
极简战法定乾坤,认准淘县空空龙!
五:开盘阶段
一开盘拉的都是一些直线方面的,比如银之杰一开盘就往上冲啦。
开盘拉的是证券、医药、机器人、金融概念这一边,主线就分歧得很厉害。
一开始是负1万左右的强度,又拉回来了,正几千的强度。
算是一个也有好也有隐患的东西。
早盘拉得最猛的是医药。
医药拉了,创新药的强度比较高,海欣股份、亨迪药业、瑞智药业、蔡生药业、维诺赞、舒泰神、新华制药、海南海药、特一药业、双鹿药业、亚太药业、德展健康、合富中国、亚太集团。这一堆啊,全都是涨停板,兄弟们。六不六?
机器人那边拉了长裕集团一字回封涨停、兴业科技继续一字板、正和生态、红豆股份两连板连板。
联城精密、方正电机、天安新材、上工申贝、巨轮智能、这些都是机器人这边的涨停。
基本上主线一分歧,支线就要出来卡位的了,很正常的。
化工这边也有点强度拉了,六国化工、怡达股份、阿拉丁、泰坦科技、卫星化学、卫星化学是直接一字板的。
这么大一个盘子,一字板直接刺激了这一边。还拉了西陇科学、宏柏新材、浙江众成,亚太实业这些涨停。
地产链也有强度,拉了名雕股份、苏博特、中州控股、华远控股、德尔未来、津投城开这几个涨停。
证券拉了,长江证券、天风证券、华安证券的涨停,虽然说后面有些炸了;
银之杰的涨停、中科金财的涨停、恒银科技的涨停、甚至银行股也刺激拉起来了。
白酒也拉起来了一点点,真是绝了,都在抽主线的血。
写到这里,有没有觉得很活跃啊?支线这边?
那么早上芯片拉回来的是什么呢?
国民技术、台基股份、三孚股份、上海贝岭、五方光电、宝光股份、凯美特气有没有感觉已经换了一整批的辨识度在拉?
那之前那批辨识度都在绿,很多都是
通信这边,贤丰控股涨停代表的是覆铜板,特发信息二连板;
还拉了东江环保、新广益、瑞马精密、顺景科技这些涨停。
大家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啊,都没什么辨识度,对吧?主线这边大部分都是那些换了个新面孔。
今天哪怕要关注主线,也是要延后关注的,等分歧完。
新栏目:最近一些首板的思路分享数据:最近留意到市场一个月比较好的首板数据:66个有59个第二天都不错。
六:下午开盘
大盘猛猛砸,砸的是:兆易创新、新易盛、华工科技、中际旭创等等这些。
那守护指数的是券商,还有四大银行。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因为韩国那边大跌,大家知道吗?
韩国的大盘啊,跌了7个多8个点,你想象一下?这可是大盘。
下午就很精彩了,因为跟大家说过,4130是第一道支撑位,大家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啊,在1:20左右,一直到一点半左右,这十几分钟一直都在很努力地维护。
当时最低的时候试过4130.51点。
大家说准不准!这是第一道支撑位,一直维护着没破。
那后面破了第二道4118,也破了。
那没办法了,,因为那个韩国那边跌8个点。
直接把大A都拖下水了,日本也是跌大盘3%
这种外围因素是特别影响人心,还有就是互相影响。
整个下午啊,都没什么好看的,基本上都是被动的在下跌的比较多,增加强度的反而没有,哪怕是医药。
单纯分析而已:但是最近市场这么好做,这1-2个月,正常高手来说,今天都不会绿的。小红都不算高手!因为昨天就是先手思维节点啊!大家如果没拿到几个涨停,今天兑现的话,真的是理解力不够了啊!
有能力or赚到米的兄弟帮帮忙点点催播咯!
七:知道有色为什么这么惨吗?
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小知识点啊
本质其实是主线的伴生。大家一定要理解
所以通常跌的时候,它跌得更狠,涨的时候它没涨的主线多。
这个逻辑大家理解吗?就类似于那种龙头的补涨。
那补涨个股它肯定没有龙头涨的涨幅多呀,但跌的时候它最狠。直接给你A杀掉。
这个才是今天为什么有色直接倒数第一的本质。
那有些人问,为什么人家龙头江钨装备还在打高度呢?
我不是教过大家吗?强者恒强,本来分期的时候就只有前排能扛住,
还有一个东西就是它在连板市场有空间
最后一点,人家是历史新高,强者恒强。
我之前都给大家说过了,为什么金钼股份,可以走那么多年板的核心是缘于刚刚上面说的这些点。
多少核心票在跌停里面,可能大家不留意,好好去看一下吧。
我就说核心那些东材科技、洛阳钼业、诺德股份、铜陵有色、兴森科技、生益科技、宝鼎科技、麦格米特、金安国纪。
早就给大家说过,这一周会有一次大分歧,对不对?今天不不就来了?
我可是提前两三天说的啦,兄弟们。
让大家躲过这次分歧,不知道大家够不够聪明?
兆易创新、长电科技这些都绿七以上了。
韩国大盘这一次真的是绝了,直接跌停9.99%。全球的大盘都被他带崩了。
八:公开区跟帖,看过的家人直接去思考题
必看今天大盘答案:大盘正常版本就是要向上进攻,摸4196点方向(不要破第一道支撑位,在盘前战略说说里)目前外围有点拉跨。
但是大盘如果正常波动,不加速的话,到2天后本周四,大盘会有日线序列高9和日线钝化。所以这点会尴尬。那么能不能破解?也能,但是需要到时候看千亿主力的进,出货情况才能确认,就容易一目了然了
以下单纯分析已经发生的客观盘面:
前瞻性的大局观思路,大家还记得在这里6.4号提前1周多提及下周的变盘日大盘要进攻,刚好变盘日就是6.15号。创业板收5个点超级大长阳
6.11号提及大盘要进攻了,10个交易日内,大盘的进攻力度会比大家内心想象超预期,说完第二天612号大盘开始进攻,这6天,大家觉得超不超预期?创业板都拉了10几个点了。
6.17号在这里也再次提醒大家,大盘和主线后续还要继续。
昨晚,特地给大家分析今天周一要打起精神。回踩要珍惜。不破第一条支撑位,今天是关键节点。今天市场也确实没破支撑走出了放量大阳
那么后续呢?这里的观点,目前市场还在做多周期,大盘还要继续进攻。大家好好珍惜,这轮踏空了机构主升的话,后续震荡,很多人又不会了。其实理论上大盘震荡时间长,更好做的因为只需要每天切换到日内核心的抱团板块的触顶去。但是对于很多朋友可能更偏好做多的周期。所以这里也提示一下大家,目前是做多的周期。大盘还没结束。祝大家长红。
当然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竞价算力有异动大家感受到了吗
今天资金有点乱 非常乱啊,资金,大家感受到了吗
刚一开盘一分钟就提醒主线背刺,今天要管住手,这敏锐度打几分
拉的都是证券和医药了
没破第一道支撑位
今天拉的都是什么大家知道吗? 答案:拉的都是医药,机器人,主线分歧。要等一次分歧完
现在是3800红,1600绿,所以很多别的票都恨主线啊。哈哈哈,平常抽血太多?
目前是长飞,中天科技,永鼎,大族激光,巨石,等等想出来带。但是主线背刺比较多
大家今天去了医药和机器人玩了吗? 芯片强度拉回来了,大家觉得主线韧性如何?
今天也一直提醒大家,大盘没破支撑位
日内连涨停的勇气都没有的,其实本来就是跟风,昨天说了亨通光电是长飞的跟风,大家还不觉得,今天看出来没有
中天科技今天也是被反推的,兄弟你都不懂盘面啊。。
昨天都说了三安光电是良性,还有人觉得炸的心慌,这理解力真的无语了
通信和芯片强度一来一回,从负1万多拉到正几千,意味着什么?大家觉得
大盘跳水,看看第一道支撑位。 黄河旋风,江钨装备,长飞等等,全部前排都炸了。
看看4130点的得失,第一道支撑位。 今天可别破4132点收盘。
新易盛,中际旭创,工业富联,全部大票都在砸盘。 拉一下工商银行,农业银行?
韩国大盘跌6%,我们A股还没破第一道支撑位,还想咋样
谁在背刺大盘知道吗? 答案:兆易创新,新易盛,阳光电源,澜起科技,中际旭创。亨通光电。
知道有色为啥很多都这么惨吗? 4030是昨天给的第一道支撑位。摸了下4030.51,有抵抗护盘
有色全市场倒数第一,你居然看不出有色惨,这理解力怎么办啊。板块前排抗住是正常啊。看图
韩国大盘跌7%多。A股还在努力守护第一条支撑位4130
5分钟内拉不回来4130就是破了,4118第二道支撑位。
这大盘,彻底被韩国拖下水了。
4118点第二道支撑位,5分钟内拉回来,都不算破
有些人真恶心啊。我在这里发什么,然后小偷偷去别的平台!!!!刚又给我闪窗了这么喜欢偷东西
大家记得点满1000赞,今晚给大家说说发盘前战略,新老粉有点默契谢谢!不然都不想更新公开区啦,哎哟喂,每天写的贼辛苦的。
每天给大家思考题:龙粉这样才会进步!懂回答哪一题就回哪一题!
如果每天思考题超过88人回复,我会在后面公布我对思考题的答案给大家参考!!看看谁回答的最接近!
1:大家觉得大盘是被韩国带下来的还是主动跌的?
2:主线芯片通信这边连续两天出货,那大家觉得明天再杀一下是机会还是风险,会继续出货呢?
3:大家觉得明天大盘是不是要延续调整,还是先杀承压之后会拉起来?
复盘字字都是实战心血,预判逻辑从不马后炮,这不是钱,是对我的认可!打赏凑人数会有流量,我想要的是文章流量感谢!
认可我的节奏,龙粉们加油卷/打赏走一波,给我续命的动力!
非常感谢昨天主帖打赏的57位龙家家人们!助力主帖流量,每个名字我都会记住你们!打出辨识度了!
@陆小萌 @潘东东东 @韭牛壹锚 @wesid @camuikent @长生仙 @cloudyseeker @Ken先生 @有鸡狗可以升天 @富姐姐 @桂花小先生 @因果无空 @顺欣而为 @昱童 @四源方 @Q女士 @小土堆爆金币 @米开朗基瑞 @Sm希望 @夜哥V @TTTianM @三水成江 @乔一乔 @芒牛 @清舞飞扬 @知行合一73 @刀哥来了 @一何 @茗记94 @晶晶苏州 @Tong6688 @京牛立极 @卡卡开司 @清若淡风 @庄哥说股 @BS一万倍 @小时要回本 @不吃辣椒不说反话 @仙云羊 @小元霞 @班部 @爱情就是这样 @廖国平 @万股长清 @叶嘉0241 @Adyzhong @加个餐 @Gelink @异山海 @一九肆 @实燚 @李易疯 @东北丰2026 @Muzi木 @凯森金 @极寒CHZ
上个主帖打赏榜前10谢谢兄弟们支持!感恩铭记于心!直接点名兄弟姐妹们!感谢前排谢谢你们!
榜一:@陆小萌
榜二:@潘东东东
榜三:@韭牛壹锚
榜四:@wesid
榜五:@camuikent
榜六:@长生仙
榜七:@cloudyseeker
榜八:@Ken先生
榜九:@有鸡狗可以升天
榜十:@富姐姐
非常感谢昨天给帖子加油的龙虎榜9位兄弟们!给好文章推流量!需要非常大家帮忙加油精华帖子!感谢!加油卷越多越高流量!
打赏,催播,加油,叠加起来的积分也能成为龙家金粉战队!非常感谢帮忙催播的兄弟们,打出辨识度了谢谢你们!平台要催播数据好才能下一次直播,直播资源非常重要这个关于以后能不能长期和大家直播讲干货的!比文字学到的内容更多更快!兄弟们有条件的可以助力催播一下,200积分。谢谢!
感谢236位龙家兄弟姐妹的直播打赏与陪伴,一路同行,一起守得云开见月明,愿我们马年账户长红,步步新高。打赏100积分也是爱,因为会有直播流量!爱你们!!
@魏安泽@董飞s@A股帮主92@小霜@茶茶小八@Muzi木@gjj219@良多多@fred泡泡@明天122@yojee135@一路长虹321@haodong7626@camuikent@昱童@马杰曼@窗前地上霜@韭牛壹锚@知止恒一@金橙硕果@破减成叠@新手小白2025@Tucccccc@龙行天下aaa@过好每一天戚@JQSY@又得想名字@桂花小先生@劒訫@琦绩@超人369@王晓丹研究中心@旺旺仙贝逸@Q女士@Carina想要当小柚子@温差丶@kevinzn@雷霆战车@宝地生金z@椰子鸡下蛋@天花板S@啵啵是只猫@99新车@于书漫@wilshen@奶盖拌饭@不死韭菜007@宁丰珞@洪兴也有刀@hua123@勍杨@低调努力@森焱2020@人生如梦2024@熬人@心月声@garo1@长生仙@收道@AA西商集团陈飞@问海路@子非鱼88@chr1sma@冠皓@Edisonqi@起云2026@拾海@工程师悟道之路@富姐姐@wangliliya@眼中有爱@知行合一73@艺术而非科学@陈建新@田橙1988@一只金元宝@坚持胜利i@墨渊复盘@久违了2025@小小小小竹子@山顶之艺术家@易经八卦上上签@子神@1336@风筝2@韭菜89757@Rainjay85@WHG红先生@韭菜将开花@漫漫长路金@老土哥哥@有鸡狗可以升天@股道旁绽放的小野花@ash信手斩龙@江南风nj@凯森金@伊昂之鸥@金池池@洪崖@冬日暖兔@实燚@不正山@风轻云淡的得@仙云羊@一九肆@我在凌晨等太阳@周星星bo@流掰@道之亦道@热力的马@冲冲冲冲冲冲冲8@夜哥V@请多指教1@财启东方@哇哈哈abcde@娇滴滴好@Wcy相信的力量@过尽千帆皆可至@乔丹骑牛@风动知秋@空心100@我想去漠河看极光@优雅的小马哥@大姐炒股@蛋心@烈烈旌旗@茌山@寒冰破局龙@是进亦忧退亦忧然则@一买一个不吱声丶@亿起发财@冷橘子@用户嘟灵@言笑晏晏1@何慕@无形天梯@小元霞@楼顶晒太阳@市场心理博士@淡泊明志笑傲江湖@天选小鳄鱼@Lb888a发@若尘a@曲线向上@韭菜炒G@CCI88@顺欣而为@春天qwe@Adyzhong@肉克@阜康路@我真的不想再吃西兰花了@Angela旺财酱@牟利@让梦想悄悄发芽@AYAAa@Ao大棚@孤影照惊鸿@badms@玉泉水@扁鹊慢病调理@三代之光A@股海奉道@清若淡风@游刃有余x@香樟王@坐看风起云涌静看潮起潮落@许志凌@唐垒@涅槃重生雷霆万钧@好大一洼水@菜鸟122@45518552@逝水无痕W@自律是魂@一醉难求@我好好看书@张世勋@娉婷袅娜@非功@苏州晓晨@VIACK@情绪决定未来一切@股市响水哥@Litn1@耳东陈小哈哈@WXGS@Peter朱耶@木临水@陌上花开缓缓归@生肖牛@hzgmm@麻烦的昵称@sociol@飞翔之翼来了@kaiyewu11@Ella梁@MrLi先笙@戛戛123@连星赫@碧波渔舟@悟道55涅槃@彩铅@nyn叶子@能静方有境@Echo叶子@星辰金光@幸福之一路@千舷@恭喜虎虎@齐刘海的空林@欢乐英雄嘿嘿嘿@一梵風順@小野朗@blueseazrp@别瞎BB@云起666@ID是id@股市亏个小目标@大吉大利福气1688@张涛涛涛@羊羊666@逆袭意中人@刚哥1973@天地广大@逗逗的小猫@宇宙蝈蝈10000@三不亦@湘J在魔都@弥漫韭菜味@樱雪@极寒CHZ@忘记牛熊@王建优选队长@心旷神奕88@MH1688

一:新粉看这篇文章开始,必须先看我给大家写二万字实战技术文巨作点进去就行,一定帮助很大!
(https://www.tgb.cn/a/2p2oaAWr4qz )
再给大家最近的,按顺序看,第一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游资复盘!超短线进阶宝典,变成职业交易者
https://www.tgb.cn/a/2rrsyaKp5DS
第二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二:国家级时代题材真龙,N倍股诞生
https://www.tgb.cn/a/2ruQBMDvCny
第三篇巨作:5月5号假期干货三:游资视角,主线题材炒作的完整生命周期!六大阶段拆解逻辑!
https://www.tgb.cn/a/2ryj0iT5zxP
一:竞价阶段。
英维克24亿顶一字板,代表的是算力;
东方锆业23亿顶一字板;
兴业科技16亿顶一字板;
卫星化学11顶一字板;
金富科技4.6亿顶一字板,代表的也是算力;
大元泵业3亿顶一字板,代表的也是算力;
江钨装备3亿顶一字板;
康盛股份2.8亿左右顶一字板,代表的是算力;
竞价阶段强的就是算力这一边,几个一字板。
最后没走出来的原因是因为背刺太多。
这是第一个原因,但是不是最重要的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我根本没有识别过资金去那边,也没有跟大家说过大资金去算力吧,对吧?
还有一点在这里教大家这一点非常重要。99%的人都不知道。
很多竞价这样顶的呀,都是那些量化还有散户。这么说能理解吗。
而不是真真正正正地有资金去了算力,大家听清楚我这句话,而是被动高开4个字。昨天算力那边有消息,大家都明白,对吧。
大家知道我有多敏锐,今天更能体现出来。我在9:20分,大家没看错,是9:20分,还没竞价结束,就发消息告诉了大家,我说这个金富科技的主力。就是想去套利英维克的。
果不其然,两分钟后,金富科技就开始加单,直接顶1字板了。它本来不是1字板的,大家应该知道。
所以这种就是花小钱办大事,所以为什么跟龙粉说了无数遍不要去顶一字。
大家看一下英维克、康盛股份、金富科技这些一字板全部都炸了。飞鹿股份20cm的一字板也炸了。
你说惨不惨。大家认真去看上面的分时图想想,如果你顶了会怎么样子,明天怎么样能不发反包不重要,想告诉大家,今天不能去,这就是节奏。
这种顶一字明显就是花小钱办大事来出货的,不过这个太高深了,说了大家可能不太能理解.
真正的主力大资金根本没有提前进入过多少去算力,资金体量不够。
大家可以先去看我最新的直播回放,聊了几百亿的我朋友的主力大资金操盘手法,大家领悟一下。
对了,兄弟们,可以点我头像预约下一场直播,在本周六。
兄弟们,每次都是2000多人看直播,只有200人不到帮忙催播,10/1都没有,将心比心哎呀喂。
干货这么多。有能力的,有心的,希望大家帮帮忙,催催播吧!!
因为平台需要催播数据才能给大家下一场直播。没有数据,直播不了。
所以说做股票要很多心思,很多弯弯绕绕的东西,大家一定要明白,在外面真的没多少人愿意告诉你这些东西,都是真的,掏心掏肺地跟大家讲,这些都是免费呀,兄弟们。
先点赞再看发财一辈子!!!
二:大家今天看了竞价,很多人都会觉得,哎,都开得不错。
但是其实我已经从竞价里面看到了风险,一开盘就提示了大家今天主线要芭比Q。
我是9:31分开盘,一分钟内是一分钟啊,大哥没看错。就提醒大家,主线这边很多背刺,如果假设有的话。
是不是应该落袋为安呢?
一开盘就不断地提醒大家主线有分歧,背刺,不能碰主线,要等分歧结束再说。
不是马后炮,都是盘中提前说的。。
昨天有几个有气质的票啊,我认为有气质的今天表现都很不错。下面再给大家拆解说,哪些是昨天比较好的吧。
竞价这边还有开得比较好的,其实是银之杰,算是超预期二连板了。
而且它代表的就是金融那方面的,那更会让主线这边分歧得更严重,大家都好理解吧。
所以一看到银之杰还有主线这么多背刺,银之杰这边又直接往上冲涨停,那你其实立马就要意识到。
哪怕你不像我那么敏锐,但是你在五分钟内,或者最迟最迟十分钟内,你也要知道主线是有问题的。如果你这都不知道,还后知后觉,
半个小时后才知道,这个看盘完全是不及格的。
如果这样去做短线,多少钱都不够亏。真的,如果你不能听明白我上面说的这些,如果不能敏锐地在今天早盘就意识到,那大家的曲线一定非常一般。
这是最基本的,看资金的方向,资金切去哪里啦,资金有没有出逃呀,资金什么情况呀,这些其实你都要在几分钟内就要做出决定,一目了然。
我每天都在知行合一,兄弟们,加油!
三:再给大家说一个比较经典的案例,就今天的。
Xx个股,我今天在盘中给大家分析说的,当时这个个股30多个亿封的涨停,我怎么说的?
我说他这个样子啊,大盘跳一下的话要炸的。我内心正常预期就是炸。如果我不是心里有这个想法的话,我不会乱说的。
其实,这就是盘感跟理解力。而且,他的封了很久之后才炸,大概十几二十分钟吧。
果不其然,炸了。
我身边很多小游资,他都没这么好的敏锐力,
我们有段时间在操盘工作室里面,大家聊天的时候就很能感觉到互相的敏锐力,理解力在哪个阶段。
不过他们都是小游资,一个亿左右吧,体量也是自己做上来的,几十万做上来,有些是十几20万做起来的。
所以说只要你能识别资金,你每天心里都有底。
就像我每天给大家提前分析的,在盘中就跟大家说,这个会炸板,这个会回封,这个会撤单,这个会撤单之后会加单,这个是假的撤单。
聊到这个昨天我不是跟大家说了,撤单说的是哪一个吗?
其实就是剑桥科技,昨天在盘中给大家说的是剑桥。
昨天提前识别剑桥科技会炸板,会回封,撤单是好的,撤完单之后还说主力会再次加单回封。
在盘中全部都是提前几分钟说的。还解释了撤单为什么好,是故意撤的一个主力的手法。
那其实这类型啊,今天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了,对不对?
还有几个有气质的,剑桥是其中一个,他昨天下午拉升的时候不主动吗?大盘拉升的时候,它跟着拉升?
大家看一下,他今天的表现很差吗?对比那么多一些大票。可能大家都不理解,
今天很多核心跌得有多惨,我就给大家说几个兆易创新,中际旭创,工业富联,东山精密,长电科技,这些都绿4-5个点,左左右右,下午更惨了。
生益科技绿七个点,这种核心都这个样子了。
大家想一下,如何?
累积25000积分就可以披上金色战袍成为金粉宝宝啦!催播打赏加油卷都包含在内哦。
麻烦大家每天帮忙主帖加个加油卷封涨停板,谢谢大家!龙粉们随便主帖最低100积分2元也是爱!有人数才有流量!龙粉给我最直接的鼓励,被认可的情绪价值是最好的正向反馈。
四:关于气质
昨天有几个气质票,都是我认为比较好的呀,第一个就是云南锗业,
其次就是长飞光纤,再其次就是多氟多,再最后一个就是剑桥科技。
如果要拆解详细逻辑的话,每周给大家拆解一次,或者到时候直播的时候给大家聊一下。
但云南昨天有助攻他的一字板板还有前排,这种其实就是一个套利首板,很简单。有理解力的人都不会错过。
长飞就更加不用说了,昨天都跟大家说了,亨通光电是被长飞带的,是被反推的亨通。
还有一些粉丝说质疑亨通不是被推的???今天看出来没有?能不能好好对一下分时图?很多人的理解力是非常一般的,看盘也很一般,所以说大家希望大家要多学,不然的话怕大家亏钱,能理解吗?
还有一个粉丝他说,三安光电昨天很多人问这个票啊,对不对?还有人说他那个炸板不好,很害怕?
我是怎么回答的?我说良性。今天是怎么走的,市场已经给出答案了。
其实这种炸板才好,大家根本不懂,算了,不扯太远,90%以上的人都不会玩机构票。
一天到晚拿情绪票那一套玩,我真的没法聊了。理解力不在一块啊!!
就像昨天我分析剑桥一样,在盘中的时候,给大家这么详细分析。说主力撤单是好的,炸板是好的,我原话就这么说的。今天的表现不给出答案了吗?所以说今天连板你意外吗?
多氟多,昨天都说了,走的是芯片那一块。还有化工等等。氢氟酸。
前面这三个都是有芯片的,大家知道吧?昨天芯片是市场第一。
每天都不能跑偏市场!要跟随大资金去切换这个才是大家学一下的东西。
最后一个剑桥科技,剑桥上面已经解释了很多了,拉升的时候没气质吗?虽然说是下午的拉升,但是不主动吗?
正常来说你在昨天都不可能会错过,哪怕你错过一个两个,但是你一个都没看上,那真的是理解力多学一下咯。
大家自己可以想一下,昨天盘中有没有看上这些票?现在回头看已经没意义了,因为什么是知行合一啊?
你看都看不上,还能知行合一吗?我只能说,上面是我审美觉得不错的,仅代表我自己。
今天市场给出答案了,大家看一下这4个的分时图,在这么多分歧之中,主线算是偏中大分歧了吧。
你看他们的气质,今天算不算抗跌?算不算有资金维护?算不算强?市场每一天都在检验我。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市场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大家加油!
那么今天有哪些气质的先不聊。网上有句话:坏人太多了,量化也多。
某网红的票第二天都不好,就是因为每天在泄露天机了。
在这个市场上,很多资金都是你的对手盘,好好想明白这个事,什么叫跟随?怎么才能规避?怎么才能切换得好,怎么才能落袋为安,这些都是大家要考虑的东西。
今天可是一开盘一分钟就。马上提醒大家。主线要分歧。。假设如果你有,网上有句话:不得逢高88,落袋为安?
兄弟们,我是每天都这么敏锐啊,不是就这两天。
大家每天的主帖可以多留言的,让我和课代表多回复你,认住你的ID!
龙家人如果觉得我主帖,每晚盘前战略写的不错的
也可以推荐给身边的兄弟姐妹股友来淘股吧看我!让身边人少走弯路!谢谢你们!
顺势而为抓真龙,超预期里出英雄!
极简战法定乾坤,认准淘县空空龙!
五:开盘阶段
一开盘拉的都是一些直线方面的,比如银之杰一开盘就往上冲啦。
开盘拉的是证券、医药、机器人、金融概念这一边,主线就分歧得很厉害。
一开始是负1万左右的强度,又拉回来了,正几千的强度。
算是一个也有好也有隐患的东西。
早盘拉得最猛的是医药。
医药拉了,创新药的强度比较高,海欣股份、亨迪药业、瑞智药业、蔡生药业、维诺赞、舒泰神、新华制药、海南海药、特一药业、双鹿药业、亚太药业、德展健康、合富中国、亚太集团。这一堆啊,全都是涨停板,兄弟们。六不六?
机器人那边拉了长裕集团一字回封涨停、兴业科技继续一字板、正和生态、红豆股份两连板连板。
联城精密、方正电机、天安新材、上工申贝、巨轮智能、这些都是机器人这边的涨停。
基本上主线一分歧,支线就要出来卡位的了,很正常的。
化工这边也有点强度拉了,六国化工、怡达股份、阿拉丁、泰坦科技、卫星化学、卫星化学是直接一字板的。
这么大一个盘子,一字板直接刺激了这一边。还拉了西陇科学、宏柏新材、浙江众成,亚太实业这些涨停。
地产链也有强度,拉了名雕股份、苏博特、中州控股、华远控股、德尔未来、津投城开这几个涨停。
证券拉了,长江证券、天风证券、华安证券的涨停,虽然说后面有些炸了;
银之杰的涨停、中科金财的涨停、恒银科技的涨停、甚至银行股也刺激拉起来了。
白酒也拉起来了一点点,真是绝了,都在抽主线的血。
写到这里,有没有觉得很活跃啊?支线这边?
那么早上芯片拉回来的是什么呢?
国民技术、台基股份、三孚股份、上海贝岭、五方光电、宝光股份、凯美特气有没有感觉已经换了一整批的辨识度在拉?
那之前那批辨识度都在绿,很多都是
通信这边,贤丰控股涨停代表的是覆铜板,特发信息二连板;
还拉了东江环保、新广益、瑞马精密、顺景科技这些涨停。
大家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啊,都没什么辨识度,对吧?主线这边大部分都是那些换了个新面孔。
今天哪怕要关注主线,也是要延后关注的,等分歧完。
新栏目:最近一些首板的思路分享数据:最近留意到市场一个月比较好的首板数据:66个有59个第二天都不错。
六:下午开盘
大盘猛猛砸,砸的是:兆易创新、新易盛、华工科技、中际旭创等等这些。
那守护指数的是券商,还有四大银行。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因为韩国那边大跌,大家知道吗?
韩国的大盘啊,跌了7个多8个点,你想象一下?这可是大盘。
下午就很精彩了,因为跟大家说过,4130是第一道支撑位,大家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啊,在1:20左右,一直到一点半左右,这十几分钟一直都在很努力地维护。
当时最低的时候试过4130.51点。
大家说准不准!这是第一道支撑位,一直维护着没破。
那后面破了第二道4118,也破了。
那没办法了,,因为那个韩国那边跌8个点。
直接把大A都拖下水了,日本也是跌大盘3%
这种外围因素是特别影响人心,还有就是互相影响。
整个下午啊,都没什么好看的,基本上都是被动的在下跌的比较多,增加强度的反而没有,哪怕是医药。
单纯分析而已:但是最近市场这么好做,这1-2个月,正常高手来说,今天都不会绿的。小红都不算高手!因为昨天就是先手思维节点啊!大家如果没拿到几个涨停,今天兑现的话,真的是理解力不够了啊!
有能力or赚到米的兄弟帮帮忙点点催播咯!
七:知道有色为什么这么惨吗?
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小知识点啊
本质其实是主线的伴生。大家一定要理解
所以通常跌的时候,它跌得更狠,涨的时候它没涨的主线多。
这个逻辑大家理解吗?就类似于那种龙头的补涨。
那补涨个股它肯定没有龙头涨的涨幅多呀,但跌的时候它最狠。直接给你A杀掉。
这个才是今天为什么有色直接倒数第一的本质。
那有些人问,为什么人家龙头江钨装备还在打高度呢?
我不是教过大家吗?强者恒强,本来分期的时候就只有前排能扛住,
还有一个东西就是它在连板市场有空间
最后一点,人家是历史新高,强者恒强。
我之前都给大家说过了,为什么金钼股份,可以走那么多年板的核心是缘于刚刚上面说的这些点。
多少核心票在跌停里面,可能大家不留意,好好去看一下吧。
我就说核心那些东材科技、洛阳钼业、诺德股份、铜陵有色、兴森科技、生益科技、宝鼎科技、麦格米特、金安国纪。
早就给大家说过,这一周会有一次大分歧,对不对?今天不不就来了?
我可是提前两三天说的啦,兄弟们。
让大家躲过这次分歧,不知道大家够不够聪明?
兆易创新、长电科技这些都绿七以上了。
韩国大盘这一次真的是绝了,直接跌停9.99%。全球的大盘都被他带崩了。
八:公开区跟帖,看过的家人直接去思考题
必看今天大盘答案:大盘正常版本就是要向上进攻,摸4196点方向(不要破第一道支撑位,在盘前战略说说里)目前外围有点拉跨。
但是大盘如果正常波动,不加速的话,到2天后本周四,大盘会有日线序列高9和日线钝化。所以这点会尴尬。那么能不能破解?也能,但是需要到时候看千亿主力的进,出货情况才能确认,就容易一目了然了
以下单纯分析已经发生的客观盘面:
前瞻性的大局观思路,大家还记得在这里6.4号提前1周多提及下周的变盘日大盘要进攻,刚好变盘日就是6.15号。创业板收5个点超级大长阳
6.11号提及大盘要进攻了,10个交易日内,大盘的进攻力度会比大家内心想象超预期,说完第二天612号大盘开始进攻,这6天,大家觉得超不超预期?创业板都拉了10几个点了。
6.17号在这里也再次提醒大家,大盘和主线后续还要继续。
昨晚,特地给大家分析今天周一要打起精神。回踩要珍惜。不破第一条支撑位,今天是关键节点。今天市场也确实没破支撑走出了放量大阳
那么后续呢?这里的观点,目前市场还在做多周期,大盘还要继续进攻。大家好好珍惜,这轮踏空了机构主升的话,后续震荡,很多人又不会了。其实理论上大盘震荡时间长,更好做的因为只需要每天切换到日内核心的抱团板块的触顶去。但是对于很多朋友可能更偏好做多的周期。所以这里也提示一下大家,目前是做多的周期。大盘还没结束。祝大家长红。
当然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竞价算力有异动大家感受到了吗
今天资金有点乱 非常乱啊,资金,大家感受到了吗
刚一开盘一分钟就提醒主线背刺,今天要管住手,这敏锐度打几分
拉的都是证券和医药了
没破第一道支撑位
今天拉的都是什么大家知道吗? 答案:拉的都是医药,机器人,主线分歧。要等一次分歧完
现在是3800红,1600绿,所以很多别的票都恨主线啊。哈哈哈,平常抽血太多?
目前是长飞,中天科技,永鼎,大族激光,巨石,等等想出来带。但是主线背刺比较多
大家今天去了医药和机器人玩了吗? 芯片强度拉回来了,大家觉得主线韧性如何?
今天也一直提醒大家,大盘没破支撑位
日内连涨停的勇气都没有的,其实本来就是跟风,昨天说了亨通光电是长飞的跟风,大家还不觉得,今天看出来没有
中天科技今天也是被反推的,兄弟你都不懂盘面啊。。
昨天都说了三安光电是良性,还有人觉得炸的心慌,这理解力真的无语了
通信和芯片强度一来一回,从负1万多拉到正几千,意味着什么?大家觉得
大盘跳水,看看第一道支撑位。 黄河旋风,江钨装备,长飞等等,全部前排都炸了。
看看4130点的得失,第一道支撑位。 今天可别破4132点收盘。
新易盛,中际旭创,工业富联,全部大票都在砸盘。 拉一下工商银行,农业银行?
韩国大盘跌6%,我们A股还没破第一道支撑位,还想咋样
谁在背刺大盘知道吗? 答案:兆易创新,新易盛,阳光电源,澜起科技,中际旭创。亨通光电。
知道有色为啥很多都这么惨吗? 4030是昨天给的第一道支撑位。摸了下4030.51,有抵抗护盘
有色全市场倒数第一,你居然看不出有色惨,这理解力怎么办啊。板块前排抗住是正常啊。看图
韩国大盘跌7%多。A股还在努力守护第一条支撑位4130
5分钟内拉不回来4130就是破了,4118第二道支撑位。
这大盘,彻底被韩国拖下水了。
4118点第二道支撑位,5分钟内拉回来,都不算破
有些人真恶心啊。我在这里发什么,然后小偷偷去别的平台!!!!刚又给我闪窗了这么喜欢偷东西
大家记得点满1000赞,今晚给大家说说发盘前战略,新老粉有点默契谢谢!不然都不想更新公开区啦,哎哟喂,每天写的贼辛苦的。
每天给大家思考题:龙粉这样才会进步!懂回答哪一题就回哪一题!
如果每天思考题超过88人回复,我会在后面公布我对思考题的答案给大家参考!!看看谁回答的最接近!
1:大家觉得大盘是被韩国带下来的还是主动跌的?
2:主线芯片通信这边连续两天出货,那大家觉得明天再杀一下是机会还是风险,会继续出货呢?
3:大家觉得明天大盘是不是要延续调整,还是先杀承压之后会拉起来?
复盘字字都是实战心血,预判逻辑从不马后炮,这不是钱,是对我的认可!打赏凑人数会有流量,我想要的是文章流量感谢!
认可我的节奏,龙粉们加油卷/打赏走一波,给我续命的动力!
非常感谢昨天主帖打赏的57位龙家家人们!助力主帖流量,每个名字我都会记住你们!打出辨识度了!
@陆小萌 @潘东东东 @韭牛壹锚 @wesid @camuikent @长生仙 @cloudyseeker @Ken先生 @有鸡狗可以升天 @富姐姐 @桂花小先生 @因果无空 @顺欣而为 @昱童 @四源方 @Q女士 @小土堆爆金币 @米开朗基瑞 @Sm希望 @夜哥V @TTTianM @三水成江 @乔一乔 @芒牛 @清舞飞扬 @知行合一73 @刀哥来了 @一何 @茗记94 @晶晶苏州 @Tong6688 @京牛立极 @卡卡开司 @清若淡风 @庄哥说股 @BS一万倍 @小时要回本 @不吃辣椒不说反话 @仙云羊 @小元霞 @班部 @爱情就是这样 @廖国平 @万股长清 @叶嘉0241 @Adyzhong @加个餐 @Gelink @异山海 @一九肆 @实燚 @李易疯 @东北丰2026 @Muzi木 @凯森金 @极寒CHZ
上个主帖打赏榜前10谢谢兄弟们支持!感恩铭记于心!直接点名兄弟姐妹们!感谢前排谢谢你们!
榜一:@陆小萌
榜二:@潘东东东
榜三:@韭牛壹锚
榜四:@wesid
榜五:@camuikent
榜六:@长生仙
榜七:@cloudyseeker
榜八:@Ken先生
榜九:@有鸡狗可以升天
榜十:@富姐姐
非常感谢昨天给帖子加油的龙虎榜9位兄弟们!给好文章推流量!需要非常大家帮忙加油精华帖子!感谢!加油卷越多越高流量!

打赏,催播,加油,叠加起来的积分也能成为龙家金粉战队!非常感谢帮忙催播的兄弟们,打出辨识度了谢谢你们!平台要催播数据好才能下一次直播,直播资源非常重要这个关于以后能不能长期和大家直播讲干货的!比文字学到的内容更多更快!兄弟们有条件的可以助力催播一下,200积分。谢谢!




感谢236位龙家兄弟姐妹的直播打赏与陪伴,一路同行,一起守得云开见月明,愿我们马年账户长红,步步新高。打赏100积分也是爱,因为会有直播流量!爱你们!!
@魏安泽@董飞s@A股帮主92@小霜@茶茶小八@Muzi木@gjj219@良多多@fred泡泡@明天122@yojee135@一路长虹321@haodong7626@camuikent@昱童@马杰曼@窗前地上霜@韭牛壹锚@知止恒一@金橙硕果@破减成叠@新手小白2025@Tucccccc@龙行天下aaa@过好每一天戚@JQSY@又得想名字@桂花小先生@劒訫@琦绩@超人369@王晓丹研究中心@旺旺仙贝逸@Q女士@Carina想要当小柚子@温差丶@kevinzn@雷霆战车@宝地生金z@椰子鸡下蛋@天花板S@啵啵是只猫@99新车@于书漫@wilshen@奶盖拌饭@不死韭菜007@宁丰珞@洪兴也有刀@hua123@勍杨@低调努力@森焱2020@人生如梦2024@熬人@心月声@garo1@长生仙@收道@AA西商集团陈飞@问海路@子非鱼88@chr1sma@冠皓@Edisonqi@起云2026@拾海@工程师悟道之路@富姐姐@wangliliya@眼中有爱@知行合一73@艺术而非科学@陈建新@田橙1988@一只金元宝@坚持胜利i@墨渊复盘@久违了2025@小小小小竹子@山顶之艺术家@易经八卦上上签@子神@1336@风筝2@韭菜89757@Rainjay85@WHG红先生@韭菜将开花@漫漫长路金@老土哥哥@有鸡狗可以升天@股道旁绽放的小野花@ash信手斩龙@江南风nj@凯森金@伊昂之鸥@金池池@洪崖@冬日暖兔@实燚@不正山@风轻云淡的得@仙云羊@一九肆@我在凌晨等太阳@周星星bo@流掰@道之亦道@热力的马@冲冲冲冲冲冲冲8@夜哥V@请多指教1@财启东方@哇哈哈abcde@娇滴滴好@Wcy相信的力量@过尽千帆皆可至@乔丹骑牛@风动知秋@空心100@我想去漠河看极光@优雅的小马哥@大姐炒股@蛋心@烈烈旌旗@茌山@寒冰破局龙@是进亦忧退亦忧然则@一买一个不吱声丶@亿起发财@冷橘子@用户嘟灵@言笑晏晏1@何慕@无形天梯@小元霞@楼顶晒太阳@市场心理博士@淡泊明志笑傲江湖@天选小鳄鱼@Lb888a发@若尘a@曲线向上@韭菜炒G@CCI88@顺欣而为@春天qwe@Adyzhong@肉克@阜康路@我真的不想再吃西兰花了@Angela旺财酱@牟利@让梦想悄悄发芽@AYAAa@Ao大棚@孤影照惊鸿@badms@玉泉水@扁鹊慢病调理@三代之光A@股海奉道@清若淡风@游刃有余x@香樟王@坐看风起云涌静看潮起潮落@许志凌@唐垒@涅槃重生雷霆万钧@好大一洼水@菜鸟122@45518552@逝水无痕W@自律是魂@一醉难求@我好好看书@张世勋@娉婷袅娜@非功@苏州晓晨@VIACK@情绪决定未来一切@股市响水哥@Litn1@耳东陈小哈哈@WXGS@Peter朱耶@木临水@陌上花开缓缓归@生肖牛@hzgmm@麻烦的昵称@sociol@飞翔之翼来了@kaiyewu11@Ella梁@MrLi先笙@戛戛123@连星赫@碧波渔舟@悟道55涅槃@彩铅@nyn叶子@能静方有境@Echo叶子@星辰金光@幸福之一路@千舷@恭喜虎虎@齐刘海的空林@欢乐英雄嘿嘿嘿@一梵風順@小野朗@blueseazrp@别瞎BB@云起666@ID是id@股市亏个小目标@大吉大利福气1688@张涛涛涛@羊羊666@逆袭意中人@刚哥1973@天地广大@逗逗的小猫@宇宙蝈蝈10000@三不亦@湘J在魔都@弥漫韭菜味@樱雪@极寒CHZ@忘记牛熊@王建优选队长@心旷神奕88@MH1688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有能力的帮忙打赏 加油卷一张 催催播!感谢龙粉!做兄弟在心中
龙师龙粉全发财[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龙粉全体集合!有任何没搞懂的盘面问题,方向、手里个股有疑问的,全部打在评论区!然后我和课代表一一回大家!麻烦帮忙点点赞有能力的帮忙打赏 加油卷一张 催催播!感谢龙粉!做兄弟在心中
龙师,今天的剑桥开盘是被大盘带下来的,我在破了均线后1个点走的,主力没有出货我是可以格局一下吗?这不算yy吧?还有刚开盘准备好了卖出按钮,一直点都卖不出去是什么情况?是系统崩溃了吗?卖不出去一直撤单继
[展开]龙师,今天的剑桥开盘是被大盘带下来的,我在破了均线后1个点走的,主力没有出货我是可以格局一下吗?这不算yy吧?还有刚开盘准备好了卖出按钮,一直点都卖不出去是什么情况?是系统崩溃了吗?卖不出去一直撤单继
[展开]龙师龙粉全发财[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龙粉全体集合!有任何没搞懂的盘面问题,方向、手里个股有疑问的,全部打在评论区!然后我和课代表一一回大家!麻烦帮忙点点赞有能力的帮忙打赏 加油卷一张 催催播!感谢龙粉!做兄弟在心中
龙师龙粉全发财[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龙一,达芬奇如约而至,尾盘轻轻打了大族
争龙一
龙粉全体集合!有任何没搞懂的盘面问题,方向、手里个股有疑问的,全部打在评论区!然后我和课代表一一回大家!麻烦帮忙点点赞有能力的帮忙打赏 加油卷一张 催催播!感谢龙粉!做兄弟在心中
早上拉了算力,有色,医疗等,博弈大盘向下,然后长飞涨停,精药直接炸了,今天就进了个大族,还有一个朋友和我说的内幕消息的汇绿生态,我没信,就进了一层仓,我朋友早上水下进了十万居然吃了十个点,也是要信早信
[展开]早上拉了算力,有色,医疗等,博弈大盘向下,然后长飞涨停,精药直接炸了,今天就进了个大族,还有一个朋友和我说的内幕消息的汇绿生态,我没信,就进了一层仓,我朋友早上水下进了十万居然吃了十个点,也是要信早信
[展开]报道龙师,今天绿油油的[关灯吃面],大盘今天收了个穿头破脚大阴线,难道接下来[思考]
[思考]分歧都说过不会迟到的
哈哈,玩的开心,去漂流还是
有疑问,彩虹和大族今天是什么关系,彩虹是不是算先锋?[思考]
发财!今天吸了彩虹
龙粉全体集合!有任何没搞懂的盘面问题,方向、手里个股有疑问的,全部打在评论区!然后我和课代表一一回大家!麻烦帮忙点点赞有能力的帮忙打赏 加油卷一张 催催播!感谢龙粉!做兄弟在心中
龙4了牛牛
今天被长电拖下水了,收益 -1.2%,不过今天打了最抗最有气质的,明天再看结果吧
汇绿生态,每次都是在大盘绿的时候拉,真无敌,这名字
今天领略龙师的含金量了,实在高
抢不过抢不过 我努力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