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炒股
展开
昨天都想好今天需要避险,所以选择东安动力。就是为了和科技以及小金属没有强相关,然后自身带点汽车属性。觉得今天很适应打板,都选好要打板的票啦,看到庄园牧场想试试低吸,觉得一直在向上,只看了一下日K线,没有看日内分时没想到这个股还挺恶劣的,当时加自选就是看到那个涨停跌到水下然后收涨几个点。
反思:1.优先按照现行自己舒服可行的模式交易,模式不符合在修正自己的交易模式,学中练
2.低吸还需要多学学,现在还是在2%以下低吸做尝试,然后总结经验
3.一定一定要看日内走势
4.亏损是不可避免的,盈亏同源,只是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加油加油
反思:1.优先按照现行自己舒服可行的模式交易,模式不符合在修正自己的交易模式,学中练
2.低吸还需要多学学,现在还是在2%以下低吸做尝试,然后总结经验
3.一定一定要看日内走势
4.亏损是不可避免的,盈亏同源,只是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加油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1.一招一式都是需要慢慢磨练的 看了你的操作主要是做打板 亏损的主要来源就是这些随手单和模式外的操作 打板做的好为什么要去低吸呢 降龙十八掌 打狗棍法 九阳神功都是需要一招一招练得 只会一招就可以让你名震天下 初学阶段还是要专注一种模式资金体量上来了对市场的理解上来了再去慢慢学别的模式 这点我自己做的也不好 说这些话也是羞愧
2.建议你从打板再去延伸 不要做别的模式 市场行情好时可以去打连板 前几天连板被压制的时候可以去做做首板 以打板为中心 延伸出别的分支 而不是进行切换
3.你自己也明白临时起意去低吸这种就是模式外的操作 最忌讳的就是这种操作
给你的建议 我是个菜鸡 个人的一些理解而已
作为短线选手来说赚钱是要通过高频的交易盈亏比来赚钱
那最重要的首先就是执行力 该卖就卖不要抱有幻想 格局那是很少的事情除非是特别看好的 执行力为先 格局在后
确实,一起加油,亏就总结经验希望下次能做好一点,控制回撤确实重要,现在怎么回撤还完全没有头绪,不知道要具体咋做,兄有什么见解吗?
兄好 一直在关注你实盘自己这几天也在亏损 做的没你好 也算是分享些个人的见解 给你提些建议1.一招一式都是需要慢慢磨练的 看了你的操作主要是做打板 亏损的主要来源就是这些随手单和模式外的操作 打板做的
[展开]多少钱起步的 做的不错这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