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都想好今天需要避险,所以选择东安动力。就是为了和科技以及小金属没有强相关,然后自身带点汽车属性。觉得今天很适应打板,都选好要打板的票啦,看到庄园牧场想试试低吸,觉得一直在向上,只看了一下日K线,没有看日内分时没想到这个股还挺恶劣的,当时加自选就是看到那个涨停跌到水下然后收涨几个点。
反思:1.优先按照现行自己舒服可行的模式交易,模式不符合在修正自己的交易模式,学中练
2.低吸还需要多学学,现在还是在2%以下低吸做尝试,然后总结经验
3.一定一定要看日内走势
4.亏损是不可避免的,盈亏同源,只是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加油加油